请教一下关于闻泰转债的回售价格

闻泰转债回售触发价格22.86元
昨天收盘22.79元
今天收盘21.65元

但是今天开盘的成交价到了23.93元

这样子的话,回售期要重新计算么
发表时间 2026-06-03 15:24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暗香 kolanta

1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KevinLe

@堂吉诃德1111
不下修到底,下修一毛钱,一分钱,不是没有先例呀
一分钱下修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大股东有绝对的把握后面把股价拉上去完成转股,二是大股东脑子坏了认不清形式,从概率上看,这两个可能性都是极小的事情
2026-06-15 09:36 来自上海 引用
0

集思路用户

赞同来自:

大股东自己相信自己能保壳,所以大股东不会主动赖账,闻泰之前两次都下修到底,这次也有可能下修到底
2026-06-04 13:44 来自江苏 引用
3

赵琦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tikro luckzpz

闻泰可以玩一分钱下修,这就相当于告诉全世界它撑不下去了
2026-06-04 11:22 来自重庆 引用
1

huxj2015

赞同来自: 克服本心

不用算计回售事项,只要转债价格低于回售价就不会让它触发回售....................
2026-06-04 07:50 来自四川 引用
0

堂吉诃德1111

赞同来自:

@huanhappy2017
肯定通过,大股东不会投反对票,其他股东和散户不起决定性作用,大股东要反对的话董事会为啥要提议下修?董事会可是大股东完全控制的
不下修到底,下修一毛钱,一分钱,不是没有先例呀
2026-06-03 23:37 来自北京 引用
4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克服本心 求索之路 文撕墨客 杨阿盼盼达

明天估计还是跌停开盘
2026-06-03 22:03 来自江苏 引用
0

huanhappy2017

赞同来自:

@yang58528997
我的意思是,如果今天高于22.86元成交,会重置回售期的话,那么投标通过概率会小点如果只看收盘价,那么投票通过概率大点是这么理解的对吧
肯定通过,大股东不会投反对票,其他股东和散户不起决定性作用,大股东要反对的话董事会为啥要提议下修?董事会可是大股东完全控制的
2026-06-03 21:00 来自上海 引用
0

春秋战国

赞同来自:

投票通过概率与回售无关,因为如果不想回售,就每次下修一分钱就行,下修一分钱通过与不通过有啥区别
2026-06-03 20:37 来自福建 引用
0

yang58528997

赞同来自:

我的意思是,如果今天高于22.86元成交,会重置回售期的话,那么投标通过概率会小点
如果只看收盘价,那么投票通过概率大点
是这么理解的对吧
2026-06-03 17:50 来自上海 引用
4

巴适

赞同来自: bwli 文撕墨客 塔塔桔 luckzpz

以收盘价为准,收盘价高于22.86元才重新计算
实际上回售不用管,6月16日就投票下修了,下修了重新计算
至于下修到多少就不知道了
2026-06-03 17:14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5 09:36
  • 浏览: 4966
  • 关注: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