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littleboy886 - 每天刷公告才是正经
@北山坡脚
所以我就抛出一个高于现价收购的要约方案,收购5-10%,既能托住股价,又有大群人为蝇头小利抢着买入后等申报要约卖给我,甚至还有大量自媒体为了流量给我免费打广告
一套流程下来,收购价附近成交了40-50%,然后我只要买回5-10%,维持控股地位
股价涨了皆大欢喜
股价跌了,散户最多哎呀一声:踩踏啦!
你们说我一招鲜吃遍天,妙不妙?
已亏25%,怎么一个惨字了得其实我想高位一次性减持20-30%补贴我的日常开支,但是你们肯定不会乖乖就范
所以我就抛出一个高于现价收购的要约方案,收购5-10%,既能托住股价,又有大群人为蝇头小利抢着买入后等申报要约卖给我,甚至还有大量自媒体为了流量给我免费打广告
一套流程下来,收购价附近成交了40-50%,然后我只要买回5-10%,维持控股地位
股价涨了皆大欢喜
股价跌了,散户最多哎呀一声:踩踏啦!
你们说我一招鲜吃遍天,妙不妙?
0
littleboy886 - 每天刷公告才是正经
上一个国资控股的荃银高科11.85收购20%股权,现在只有7块,跌幅40%
君庭只收6%,25.71*0.6=15.426,先计提-40%亏损再看进度,不过分吧?
君庭只收6%,25.71*0.6=15.426,先计提-40%亏损再看进度,不过分吧?
3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干死鼻窦炎
已经亏七八个点了,公告里有一条是大股东吴最低邀约6.01%,个人观点,这一条意思就是肯定要约通过,吴6.01保底,如果最后申报比例高于6.01,湖北文旅可以接受吴撤回6.01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