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还是做回牛市旗手吗?

证券这一波24年当了下牛市旗手,那时候应该全是情绪,后面成交量上来了行业基本面应该更好了呀,但却是一路跌跌跌,还能做回牛市旗手吗?
发表时间 2026-06-01 17:06     来自四川

赞同来自:

0

东海观旭

赞同来自:

会的,券商必有一波行情,现在信仰要坚定。
2026-06-02 08:52 来自辽宁 引用
3

kevinfeng1972

赞同来自: 理想已实现 跑路皮皮 KevinLe

好像每次行情,一旦证券暴涨,就是提桶跑路的发令枪;)
2026-06-02 08:31 来自广东 引用
0

tianshen1994

赞同来自:

阿伟已经死了
2026-06-02 08:28 来自浙江 引用
2

优游涵泳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KevinLe

券商A股跌,去年底以来好几次“国家队”压盘现象,但港股券商也没见好,除了去年年中一波炒“稳定币”,现在也是空头排列,外资好象也减持,这个行业前景不看好?

PS,看看证券公司指数十年以来表现,一自15年股灾后,一直在千点以下,ETF(512880)十年年化收益0.34%,哪有“牛市旗手”可言。
2026-06-02 07:58 来自上海 引用
4

君天上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tianshen1994 ahmulyg 风吹雨打我弹琴

现在手续费低,成交量再大,也赚不了几个钱
2026-06-01 22:36 来自湖南 引用
0

wangtong0316

赞同来自:

整体再跌20%
2026-06-01 22:30 来自山东 引用
0

lockyz

赞同来自:

证券25年6-9月也曾经有一波,虽然不及24年9月的连续涨停,但25年这3个月总涨幅也有30%。
2026-06-01 22:22 来自广东 引用
0

慢慢来001

赞同来自:

@集思小子
快了,证券即将回归
旗手预计什么时候就位
2026-06-01 21:36 来自四川 引用
8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文撕墨客 zqbkzz tianshen1994 stylexf 白金牛 DREAM心更多 »

牛市旗手证券,已经在24年倒下了
2026-06-01 20:10 来自江苏 引用
3

集思小子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阿拉德勇士 来福是龙伽马

快了,证券即将回归
2026-06-01 19:58 来自上海 引用
5

具体情况

赞同来自: 跑路皮皮 happysam2018 iamkhan 阿拉德勇士 理想已实现更多 »

国内未上市科技公司正在一路绿灯的赶来......我感觉再有一哆嗦就完事了。
2026-06-01 17:37 来自河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2 08:52
  • 浏览: 2024
  • 关注: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