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三傻参与的你们现在怎么选择?

本人重仓参与了这三傻,但现在已经被套,想看看有参与的人,你们这几天会怎么选择
我选择不动。
发表时间 2026-06-01 15:30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0

c476514034

赞同来自:

@深海捉鳖
这三傻要沉了,没人讨论了,是不是没有啥指望了?这会儿东兴又快来到选择价附近了,持有的大神们,怎么操作呢后边,感觉没有方向感了
担心的就卖,我是加仓了,等换股了。
持仓市值正好等长鑫
2026-06-16 15:31 来自上海 引用
1

quick140

赞同来自: 夏花秋果

@深海捉鳖
这三傻要沉了,没人讨论了,是不是没有啥指望了?这会儿东兴又快来到选择价附近了,持有的大神们,怎么操作呢后边,感觉没有方向感了
投票都通过了,还讨论啥,准备换股的等换股,拿现金选择权的等着拿现金。
2026-06-16 11:37 来自移动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这三傻要沉了,没人讨论了,是不是没有啥指望了?这会儿东兴又快来到选择价附近了,持有的大神们,怎么操作呢后边,感觉没有方向感了
2026-06-16 10:45 来自北京 引用
0

东海观旭

赞同来自:

@深海捉鳖
持有东兴,成本在现金选择权至上的只能卖出了吗?换股不可预料,成本又太高,咋办呢?割肉出?
我看应该等合并消息
2026-06-03 09:57 来自辽宁 引用
0

东海观旭

赞同来自:

持有东兴,有5%盈利,不动了,劵商板块低估了,等市场纠正,计划吃合并价差和券商补涨,现在别的板块下不去手,拿着券商踏实点。
2026-06-03 09:54 来自辽宁 引用
0

kiencity

赞同来自:

@积少成多66
中金,信达,东兴都有,现金选择权之下做T中金现金选择权之下中金,信达只卖不买!东兴中长期换股折价收敛后择机卖出
2号之后还敢做t?人才
2026-06-03 09:08 来自浙江 引用
0

深海捉鳖

赞同来自:

持有东兴,成本在现金选择权至上的只能卖出了吗?换股不可预料,成本又太高,咋办呢?割肉出?
2026-06-03 07:07 来自北京 引用
2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夏花秋果

一直等到合并。不然时间成本划不来
2026-06-02 08:48 来自江西 引用
2

huxj2015

赞同来自: 何哲欢888 仙人掌602

有信达、东兴,分别浮盈4%、7%,正在考虑怎么处理.....................
2026-06-02 06:39 来自四川 引用
0

mojack

赞同来自:

不能做T,会损失现金选择权
2026-06-02 06:35 来自湖北 引用
2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仙人掌602 KevinLe

中金,信达,东兴都有,
现金选择权之下做T中金
现金选择权之下中金,信达只卖不买!
东兴中长期换股折价收敛后择机卖出
2026-06-02 06:23 来自广西 引用
0

lgs11

赞同来自:

@SJ666888
持有信达,我选择投反对票,拿现金走人
反对票是不是都是6月8号投票?可以提前投票吗?
2026-06-02 00:23 来自江苏 引用
1

hematozoon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持有信达、东兴、中金h股(这个已获利了结)、投反对票,现金选择权之下网格做t,现金选择权以上只卖不买
2026-06-01 23:44 来自上海 引用
1

尼玛多吉

赞同来自: 仙人掌602

信达,反对票,给机会现金选择权之上走人
2026-06-01 23:32 来自福建 引用
2

breav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e55555

持有信达,走势看不懂,边走边看
2026-06-01 22:55 来自湖北 引用
2

SJ666888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e55555

持有信达,我选择投反对票,拿现金走人
2026-06-01 21:56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6 15:31
  • 浏览: 4764
  • 关注: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