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赞同来自:
c476514034
这三傻要沉了,没人讨论了,是不是没有啥指望了?这会儿东兴又快来到选择价附近了,持有的大神们,怎么操作呢后边,感觉没有方向感了
quick140
赞同来自: 夏花秋果
深海捉鳖
东海观旭
持有东兴,成本在现金选择权至上的只能卖出了吗?换股不可预料,成本又太高,咋办呢?割肉出?
kiencity
中金,信达,东兴都有,现金选择权之下做T中金现金选择权之下中金,信达只卖不买!东兴中长期换股折价收敛后择机卖出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夏花秋果
huxj2015
赞同来自: 何哲欢888 、仙人掌602
mojack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仙人掌602 、KevinLe
lgs11
持有信达,我选择投反对票,拿现金走人
hematozoon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尼玛多吉
赞同来自: 仙人掌602
breav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e55555
SJ666888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