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44和501312这些美股基金套利怎么没有人讨论

如题
发表时间 2026-05-29 08:02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初心不忘 J976355014 那些杜鹃花 杨阿盼盼达

3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伍陆捌 菩提老祖 被遗忘de海岸

@追求收益168
160644停止申购后,昨天最后一批套利资金出后,今天溢价就站在了10%以上。鉴于501312今天是最后一天大额申购,如果这周能保持溢价,预估501312下周一开始溢价也会保持5%以上
501312如果上周五申购的如果赚不到,真可以拿一拿吃溢价。
2026-06-03 08:35 来自北京 引用
1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星程AA

160644停止申购后,昨天最后一批套利资金出后,今天溢价就站在了10%以上。鉴于501312今天是最后一天大额申购,如果这周能保持溢价,预估501312下周一开始溢价也会保持5%以上
2026-06-02 20:11 来自广东 引用
0

andreachi

赞同来自:

都关门了
2026-06-02 19:50 来自四川 引用
0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落魄章鱼
从哪儿看申购多久到账啊?
场内申购,T+3到账,比较今天申购,周五到账可以卖,风险比较高
2026-06-02 15:26 来自广东 引用
3

江万福 - 长江之水,福泽万民。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文撕墨客 luckzpz

闷声发大财
2026-06-02 11:45 来自湖北 引用
2

被遗忘de海岸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落魄章鱼
从哪儿看申购多久到账啊?
买的时候券商会让确认基金公司的一份文件,上面有费用,到账时间这些。
2026-06-02 11:00 来自海南 引用
1

被遗忘de海岸

赞同来自: J005141709

@风信子格调
周三申购的一万都还有八百块 要是尾盘在卖1300一个 1300×6=7800
没想到吧,现在溢价涨到了17%,我周三买了2W,还没卖。
2026-06-02 10:59 来自海南 引用
0

落魄章鱼

赞同来自:

从哪儿看申购多久到账啊?
2026-06-02 10:34 来自四川 引用
0

风信子格调

赞同来自:

@被遗忘de海岸
周二没有大肉了,只剩下边角料。周三就只有残渣了。。。
周三申购的一万都还有八百块 要是尾盘在卖1300一个 1300×6=7800
2026-06-01 18:58 来自移动 引用
0

土拨鼠之日

赞同来自:

@被遗忘de海岸
周二没有大肉了,只剩下边角料。周三就只有残渣了。。。
周二还行吧,13%的收益还要啥自行车,不过周三我怂了,没吃到最后一餐。。。
2026-06-01 12:41 来自上海 引用
0

被遗忘de海岸

赞同来自:

@土拨鼠之日
没想到周二申购的还吃了口大肉,满足了,剩下的你们赚
周二没有大肉了,只剩下边角料。
周三就只有残渣了。。。
2026-06-01 12:25 来自海南 引用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28号净值涨这么多,套利空间没多少了
2026-06-01 09:07 来自北京 引用
2

扛住不割

赞同来自: J365545412 好运来啊好运来

自己偷偷玩就好了
2026-06-01 08:23 来自浙江 引用
2

huxj2015

赞同来自: J005141709 nice66

讨论不出名堂的,无非是找些人给自己壮胆..................想干就上....................
2026-06-01 07:36修改 来自四川 引用
5

林之夕 - 分散平衡,控制学习

赞同来自: J005141709 KevinLe 好运来啊好运来 文撕墨客 luckzpz更多 »

@jsfq
集思录有帖子的套利一般不要上,大部分是亏钱!
有限购的就还好,比如去年末今年初的白银、石油LOF
2026-05-31 14:39 来自湖北 引用
2

Gutichen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容易踩踏。看到大规模讨论的LO溢价套,大概率是跑不掉
2026-05-31 14:04 来自浙江 引用
3

shcolin2001

赞同来自: zhenglonggeng 文撕墨客 luckzpz

偷偷的进村,这玩意没啥好讨论啊
2026-05-31 10:06 来自上海 引用
3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J947126754 文撕墨客 luckzpz

@jsfq
集思录有帖子的套利一般不要上,大部分是亏钱!
主要是看怎么参与
2026-05-30 14:16 来自广东 引用
3

主任卡员

赞同来自: guo888000 文撕墨客 luckzpz

@quick140
有胆大几个号拉满申购几十万的,一天就是10+%收益
最开始是限10万的,不过估计没几个敢上,从份额变化能看出来
2026-05-30 11:04 来自山东 引用
3

jsfq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文撕墨客 luckzpz

集思录有帖子的套利一般不要上,大部分是亏钱!
2026-05-30 10:55 来自湖北 引用
2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jimi625 luckzpz

看到这个帖子 下次不敢上了。。。没人讨论的时候还是能赚点钱的。。。
2026-05-30 10:22 来自浙江 引用
4

quick140

赞同来自: J197608514 ber韭菜 luckzpz 川军团龙文章

@BigSnowBall
话说套利一天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胆大几个号拉满申购几十万的,一天就是10+%收益
2026-05-30 10:05 来自河北 引用
1

IOne0 - suibianwanwan

赞同来自: luckzpz

@coatle
160644不是暂停了吗
周四才暂停的
2026-05-30 09:08 来自广东 引用
1

cmb2021

赞同来自: luckzpz

@追求收益168
查看501225溢价30%以上,当前160644溢价才10个点左右,加上现在停止申购了,价格也算合理。由于昨晚501312夜盘大涨,今天继续拉溢价
请教现在从哪查看溢价率?
2026-05-30 09:04 来自广东 引用
1

coatle

赞同来自: luckzpz

@mc香香猪
这波真是撑死胆大的,雪球上一堆申购六七十万的
160644不是暂停了吗
2026-05-30 08:52 来自广东 引用
4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炒蛋 语晕晕 nwpuzhl luckzpz

@IOne0
咋讨论, 发个送钱贴增加互相踩踏的竞争对手, 如果申购到账的时候跌回去了 还要挨嘲讽 呵呵特别是这俩基金已经长期折价+净值在高位, 跌回去的话-5%轻轻松, 被打脸的概率其实不低的
是的,风险比较大。小额申购压力会小一点,这种更适合有底仓的卖出申购风险就降低不少。裸申购风险很高
2026-05-30 07:03 来自广东 引用
1

IOne0 - suibianwanwan

赞同来自: luckzpz

咋讨论, 发个送钱贴增加互相踩踏的竞争对手, 如果申购到账的时候跌回去了 还要挨嘲讽 呵呵

特别是这俩基金已经长期折价+净值在高位, 跌回去的话-5%轻轻松, 被打脸的概率其实不低的
2026-05-30 06:55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1

烟柳画桥丶明

赞同来自: luckzpz

@mc香香猪
这波真是撑死胆大的,雪球上一堆申购六七十万的
这就是大佬吗
2026-05-29 14:44 来自北京 引用
3

烟柳画桥丶明

赞同来自: 努力吃饭吃饭 文撕墨客 luckzpz

@BigSnowBall
话说套利一天到底能挣多少钱
总共赚一二百左右吧
2026-05-29 14:35 来自北京 引用
1

ValueInvestcn

赞同来自: luckzpz

今天场内新增份额,创历史新高,套利要跑的多,跌幅肯定巨大。等走完了,没抛压了,立马溢价又起来了。不显示实时溢价,并不能抑制住聪明钱的流向。
2026-05-29 14:02 来自湖北 引用
3

mc香香猪

赞同来自: freetstar89 川军团龙文章 luckzpz

这波真是撑死胆大的,雪球上一堆申购六七十万的
2026-05-29 13:43 来自上海 引用
0

BigSnowBall

赞同来自:

话说套利一天到底能挣多少钱
2026-05-29 12:57 来自美国 引用
0

Henryzhu10 - 坚持一定很酷

赞同来自:

马后炮
2026-05-29 12:27 来自移动 引用
3

破烂换钱

赞同来自: freetstar89 luckzpz KevinLe

@追求收益168
一大推套利群都知道了,作为集思录的人都不知道,就亏大了
群的传播范围还是小吧,我关注的一些公众号和大v基本都是收盘之后才会发这些套利机会,我感觉集思录上应该也有不少人都做了港美互联的套利,只是不公开说。
2026-05-29 12:19 来自移动 引用
2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sixuanzeng

一堆人讨论就没钱赚了
2026-05-29 12:05 来自北京 引用
2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锐影 可期可梦

@破烂换钱
都偷偷发财,说出来大家都知道了机会就少了*
一大推套利群都知道了,作为集思录的人都不知道,就亏大了
2026-05-29 11:40 来自广东 引用
1

破烂换钱

赞同来自: sixuanzeng

都偷偷发财,说出来大家都知道了机会就少了*
2026-05-29 11:38 来自移动 引用
3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wteng5 luckzpz

@sticko
不能申购,如何套利?
有溢价的时候就场内申购,T+3到账可以卖,风险比较高哈
2026-05-29 10:31 来自广东 引用
3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文撕墨客 luckzpz

查看501225溢价30%以上,当前160644溢价才10个点左右,加上现在停止申购了,价格也算合理。由于昨晚501312夜盘大涨,今天继续拉溢价
2026-05-29 10:25 来自广东 引用
3

主任卡员

赞同来自: gaokui16816888 喜欢吃蔬菜 miaochao2008

自从没了实时折溢价估算,这东西搞的人少了很多。最开始10w,肯定有人赚钱了,但是不一定敢上大仓位
2026-05-29 10:02 来自移动 引用
5

土拨鼠之日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塔塔桔 文撕墨客 Lotte luckzpz更多 »

没想到周二申购的还吃了口大肉,满足了,剩下的你们赚
2026-05-29 09:45 来自上海 引用
9

zoetina52 - 以前什么都不懂,日子过得好好的。后来我学习了些理财知识,家里的钱越理越少。

赞同来自: J339129599 袁XT IOne0 杨阿盼盼达 文撕墨客 复利永不眠 stylexf luckzpz 母丘俭更多 »

讨论无非是给自己壮胆或者是装逼 但是你越讨论来的人越多 越不安全 没必要和自己钱过不去
2026-05-29 09:41 来自江苏 引用
2

五蚂蚁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因为持续不了。
2026-05-29 09:22 来自广东 引用
2

sticko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不能申购,如何套利?
2026-05-29 09:16 来自河北 引用
3

我不叫小梁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文撕墨客 luckzpz

这种一般到申购到账的当天溢价就会下来,撑不过两天。除非限购100 。。。
2026-05-29 09:09 来自广东 引用
6

jsfq

赞同来自: mingjing58 AA张朕凯 J521566383 文撕墨客 luckzpz 土拨鼠之日更多 »

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
2026-05-29 09:08 来自湖北 引用
3

五月初十

赞同来自: 杨阿盼盼达 文撕墨客 luckzpz

讨论啥,有机会就上呗
2026-05-29 09:05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3 08:35
  • 浏览: 10844
  • 关注: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