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转债为什么可以头铁不下修

龙大转债一直不下修,我觉得他的回售条款就设置的比较鸡贼。这是个坑
发表时间 2026-05-24 10:47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0

xcgdgp

赞同来自:

买龙大的头真铁
2026-05-27 09:38 来自河北 引用
0

xueshen

赞同来自:

公司躺平了把
2026-05-26 14:23 来自河南 引用
0

大荒赤松子

赞同来自:

接下来是要触发回售吗?最后一个计息年度的回售条款,之间触发过吗?
2026-05-26 13:47 来自上海 引用
0

lt3315

赞同来自:

@shengweixp
交易所电话不通,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不管,其他都认真记录了
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为啥不管呢?是因为还没正式违约吗?
2026-05-25 14:41 来自广东 引用
1

shengweixp

赞同来自: 追风逐浪

@jjjade
各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邮件渠道反馈诉求:
致电证监会 12386、山东证监局 0531-86106973、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 4001876699、深交所 400-8089999、龙大美食 0535-7717760、烟台市政府 12345 及山东省相关政务渠道。
诉求如下:
督促企业及大股东为旗下可转债出具担保保障,维护持有人合法权益;
恳请监管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出台完善稳妥的可转债风险处置方...
交易所电话不通,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不管,其他都认真记录了
2026-05-25 14:04 来自安徽 引用
0

shengweixp

赞同来自:

111
2026-05-25 13:42 来自安徽 引用
0

lt3315

赞同来自:

@jjjade
各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邮件渠道反馈诉求:致电证监会 12386、山东证监局 0531-86106973、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 4001876699、深交所 400-8089999、龙大美食 0535-7717760、烟台市政府 12345 及山东省相关政务渠道。诉求如下:督促企业及大股东为旗下可转债出具担保保障,维护持有人合法权益;恳请监管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出台完善稳妥的可转债风险处置方案;恳...
龙大把我们害惨了!必须维权!
2026-05-25 11:49 来自广东 引用
3

jjjade

赞同来自: 追风逐浪 稳稳的搞钱 lt3315

各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邮件渠道反馈诉求:
致电证监会 12386、山东证监局 0531-86106973、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 4001876699、深交所 400-8089999、龙大美食 0535-7717760、烟台市政府 12345 及山东省相关政务渠道。
诉求如下:
督促企业及大股东为旗下可转债出具担保保障,维护持有人合法权益;
恳请监管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出台完善稳妥的可转债风险处置方案;
恳请省、市地方政府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按需提供资金层面帮扶支持;
若后续出现可转债违约情形,相关主管部门需公开作出情况说明,依法依规承担对应监管责任;
提请司法机关依规追究相关经营管理层责任;
保障投资者合法追偿途径,支持以企业产品抵扣兑付所持可转债份额。
2026-05-25 10:28 来自江西 引用
0

你说我叫啥

赞同来自:

@xcgdgp
下修退市,不下修,违约,左右都是死,不下修可能还死的晚点
怎么死的晚点?我感觉死的还快点。
2026-05-25 10:14 来自上海 引用
0

A笑一个

赞同来自:

@xcgdgp
下修退市,不下修,违约,左右都是死,不下修可能还死的晚点
不下修违约死的更惨,资产冻结停工停产。
2026-05-25 10:06 来自北京 引用
1

huxj2015

赞同来自: zhangs1

股市没有多赢,都是互相算计..............不知道龙大在算计那些人,但肯定包括我..................
2026-05-25 09:51 来自四川 引用
0

xcgdgp

赞同来自:

下修退市,不下修,违约,左右都是死,不下修可能还死的晚点
2026-05-25 09:51 来自河北 引用
0

平羌尽处是春山

赞同来自:

@SJ666888
真下修了,到时巨量转股把股价搞到1块就得退市了
如果你懂得1元的韧性,你就不会这么说了。看来你还是不懂,所以就会轻易说出一些不负责任的话来。
2026-05-25 08:36 来自河南 引用
0

rule

赞同来自:

没钱还债,又不下修,危险了。
2026-05-25 06:44 来自河南 引用
0

SJ666888

赞同来自:

真下修了,到时巨量转股把股价搞到1块就得退市了
2026-05-24 22:20 来自广东 引用
0

Jessicay12

赞同来自:

之前不是有声音顺五月底下修不划算
总归六月还要下修一次才能到位

六月下修到底就是转股价值一百元了

促转股容易得多
2026-05-24 15:23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7 09:38
  • 浏览: 3249
  • 关注: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