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转债不下修,意欲何为?

是准备躺平违约还是融资到位了?抛砖引玉,大家聊聊看法吧
发表时间 2026-05-22 19:43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月下柔翰

1

pppppp - +---++--+-+++++++++++

赞同来自: Hust流星

@创奇迹666
龙大不下修可能是准备换大股东了
更有可能是,大股东不想被替换;
股价暴跌后,转债转股稀释的太厉害;
2026-05-23 21:49 来自上海 引用
1

pppppp - +---++--+-+++++++++++

赞同来自: 这是昵称

@king1000
实控人,已经在拘留所了,还能怎么做决策呢
可以的;
参考,当年的国美,黄光裕;
2026-05-23 21:47 来自上海 引用
0

lt3315

赞同来自:

@king1000
实控人,已经在拘留所了,还能怎么做决策呢
可以的,前几天股东大会大股东全投了赞成票
2026-05-23 21:38 来自广东 引用
0

lt3315

赞同来自:

@封基越放越醇
不下修目的很明显就是打压龙大转债价格。因为22日下修到底后龙大转债还是溢价的无法满足公司下修的目的!公司反复说下修是为了促进转股,化掉一部分可转债达到少还钱的目的,问题是下修后没有折价就无法促进债转股。
说白了就是想恐吓转债持有人呗,让我们受尽折磨,接受巨大的亏损,大股东无耻之徒!
2026-05-23 21:37 来自广东 引用
0

lt3315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根据龙大美食(目前股票简称为“ST龙大”)在2026年5月11日发布的官方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戴学斌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达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违约现在对大股东来说只是最小的事情,都被抓了,还管你这的那的,就像一个人犯罪被抓了,还想着我借了张三五百块,要抓紧还给他?
难道戴不可以让她老婆替他发出指令吗?大股东只要有代表就行,前几天股东大会时大股东都投票了的,这次又不投,肯定有别的原因,但不是因为戴进去的原因。
2026-05-23 21:35 来自广东 引用
4

封基越放越醇 - 四低打地鼠,耐心抓高头,超跌分批吸,仓位控科学。

赞同来自: computercvtian 文撕墨客 horizon668 z465901739

不下修目的很明显就是打压龙大转债价格。

因为22日下修到底后龙大转债还是溢价的无法满足公司下修的目的!

公司反复说下修是为了促进转股,化掉一部分可转债达到少还钱的目的,问题是下修后没有折价就无法促进债转股。
2026-05-23 17:31修改 来自河南 引用
3

可期可梦

赞同来自: pppppp 追求收益168 lt3315

根据龙大美食(目前股票简称为“ST龙大”)在2026年5月11日发布的官方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戴学斌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达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违约现在对大股东来说只是最小的事情,都被抓了,还管你这的那的,就像一个人犯罪被抓了,还想着我借了张三五百块,要抓紧还给他?
2026-05-23 14:09 来自上海 引用
1

A笑一个

赞同来自: lt3315

@练惜
违约会不会带崩问题债
整个市场都信任崩塌,山东地方融资信用也受影响
2026-05-23 12:23 来自北京 引用
0

king1000

赞同来自:

@tillock
摆烂,要不是实控人确实没办法,要不是别人拿他没办法,现在都不至于。更倾向都谈的差不多了,要换人了吧。
实控人,已经在拘留所了,还能怎么做决策呢
2026-05-23 10:22 来自山东 引用
0

tillock

赞同来自:

摆烂,要不是实控人确实没办法,要不是别人拿他没办法,现在都不至于。更倾向都谈的差不多了,要换人了吧。
2026-05-23 10:18 来自广东 引用
0

lt3315

赞同来自:

@创奇迹666
龙大不下修可能是准备换大股东了
这个可能性不大,要看看蓝润有没有自知之明了
2026-05-23 08:05 来自广东 引用
0

A笑一个

赞同来自:

就是要赖账,诈骗市场赖账没有任何代价
2026-05-23 07:56 来自北京 引用
0

herohk

赞同来自:

@新鲜嫩韭菜
只要股价企稳,董事会随时可以再次开会,建议下修。没有任何规则说股东大会否决后必须过多少个交易日才能再次建议下修。这样股东大会可以提前到6月15日前后,多出了2周的转股时间。
这个你搜索下确定下。
2026-05-22 23:04 来自河南 引用
0

练惜

赞同来自:

违约会不会带崩问题债
2026-05-22 22:48 来自安徽 引用
3

新鲜嫩韭菜 - 长期空仓,偶尔打游击

赞同来自: fengqd VV缸方法 wdwonderone

只要股价企稳,董事会随时可以再次开会,建议下修。没有任何规则说股东大会否决后必须过多少个交易日才能再次建议下修。
这样股东大会可以提前到6月15日前后,多出了2周的转股时间。
2026-05-22 22:20 来自上海 引用
0

创奇迹666

赞同来自:

龙大不下修可能是准备换大股东了
2026-05-22 22:08 来自北京 引用
0

月海

赞同来自:

抑郁带着大家一块跳
2026-05-22 21:37 来自上海 引用
17

痴迷的痴狂

赞同来自: pppppp 友情英雄 何处相思 hahaha007 有尾巴兔子 kevin22 横舟 香橙柠檬 caifeng2018 yujunlan 努力吃饭吃饭 chivesreaper 月浮梁 可期可梦 stylexf 我遇见了 仓又加错007更多 »

准备把公司交给集思录的可转债投资人,因为论出谋划策,大股东自愧不如
2026-05-22 21:32 来自福建 引用
0

阳光下散步

赞同来自:

准备违约。然后带着可转债重整。
2026-05-22 21:08 来自上海 引用
0

king1000

赞同来自:

破罐子破摔,摊牌的筹码
2026-05-22 20:54 来自山东 引用
0

东北永吉 - 挺,投资太难了

赞同来自:

涨停,不用还债了
2026-05-22 20:51 来自云南 引用
0

中石化

赞同来自:

准备换大股东
2026-05-22 20:43 来自四川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3 21:49
  • 浏览: 3950
  • 关注: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