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申赎数据交流,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分享,互相交流信息。

etf申赎,涉及到很多数据都不是很透明,开一个帖子希望大家能一起互相分享交流下数据;
可以是自己操作的数据,交割单、或者是自己了解到的某个etf申购赎回相关的信息,都可以一起交流;
大家能一起分享一些数据和信息,希望能在尽量少踩雷的情况下了解足够的知识;我先来分享下我近期做的一个etf的赎回;标的为513590,鹏华港股通消费etf。
在操作之前,我已经通过公告和电话客服了解了一些基本的知识如下:
1.补券时间:t日15:00---16:00
2. 补券汇率:t日中登港股通换汇汇率
3. 轧差汇率:人民币中间价
4. 补券能否查询:不能
以下是我赎回的相关操作信息:
1. 5月12日下午14:45左右提交赎回。


  1. 5月13日晚上现金差额扣款扣除70.62

3.5月15日 14:55 收到赎回的大部分资金,也就是t+3到账



4.成本收益计算,以5月12日收盘价作为成本,计算收益如下
成本=300000*0.837=251100
收入=251919.14-70.62=251848.52
手续费=251100*0.00005=12.555
利润=251848.52-251100-12.555=736

5.接下来看看补券价格是否合理。
当天有且仅有我一个人赎回了30万份,所以不涉及轧差。因为基金公司每天收盘公布的净值是人民币中间价净值。而我赎回补券是以中登结算汇率算的。我要将这个净值换算成我的补券成本看能否对得上;
5月12日当日港币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0.87393。 5月12日港币人民币中登卖出港币结算价为0.86772 当日公布的513590净值为:0.8457 换算为中登结算价净值为0.83969;而我每份实际赎回到账金额为251848.52除以30万=0.83949 基本上是能对得上的,考虑到当天a股收盘后3-4点之间对应指数波动不大,略微上涨,也不能要求基金经理卖在最高点了,所以还是基本符合预期的。
发表时间 2026-05-15 17:25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谨言慎行Cathy cduym 我丢了 zx1111 塔塔桔 浪潮终将退去 aijuanjuan 包包123 kolanta xiuzhenxw kmshj fengxubryan 蓝河谷 franckC etttttttttt dongma 作死老专家更多 »

1

maymorning

赞同来自: KevinLe

@谨言慎行Cathy
冒昧问下:12457 和 6.7685 是什么数据呢?
12457是申赎清单里连接ETF的股数,6.7685是当天美元汇率收盘结算价
2026-06-22 21:24 来自浙江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evinLe

@kwendao88
你这个一般是当天有申购并且有赎回
所以很多时候看着有溢价,溢价太少也不敢申购,除非一堆人来申购,不然有人就看着你赎回,然后轧差割你
2026-06-22 17:44 来自浙江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wendao88
你这个一般是当天有申购并且有赎回
被狙击了
2026-06-22 17:42 来自浙江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谨言慎行Cathy
4月23日 159125(港股通科技ETF招商) 做了100万份申购,申购折合成本0.7746,基金T+0补券,当日基金净值0.776,港股通卖出汇率0.87151,中间价0.87648,按照净值折算申购成本的话,0.776*0.87151/0.87648=0.7716,实际补券成本高出理论值0.4%,大佬帮忙看看,上面的计算哪里有问题,怎么会高出这么多?
你这个一般是当天有申购并且有赎回
2026-06-22 17:39 来自广东 引用
1

谨言慎行Cathy

赞同来自: KevinLe

4月23日 159125(港股通科技ETF招商) 做了100万份申购,申购折合成本0.7746,基金T+0补券,当日基金净值0.776,港股通卖出汇率0.87151,中间价0.87648,按照净值折算申购成本的话,0.776*0.87151/0.87648=0.7716,实际补券成本高出理论值0.4%,大佬帮忙看看,上面的计算哪里有问题,怎么会高出这么多?
2026-06-18 17:13 来自天津 引用
0

谨言慎行Cathy

赞同来自:

@maymorning
我来计算了下,申购成本没错。5月29日申购的,应该是6月2日补券的,6月1日新加坡股市休市,6月2日补券连接etf净值2.2313 12457*2.2313*6.7685=188132.5158
请问贴主在哪个券商申购的
冒昧问下:12457 和 6.7685 是什么数据呢?
2026-06-18 17:05 来自天津 引用
1

kwendao88

赞同来自: KevinLe

@杭州开股东会
网站应该实时的吧,我说的是api
对比了一下富途牛牛的HSI 腾讯网页的显示的HSI点位 数据好像是是一样的
2026-06-15 10:16 来自广东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网站应该实时的吧,我说的是api
你下周试试对比一下二个平台的数据,核实一下有没有延时呗
2026-06-13 09:46 来自广东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wendao88
我一直用东方财富的网站看港股指数涨跌 这个也是延时15分钟行情吗 怪不得我亏了不少
网站应该实时的吧,我说的是api
2026-06-13 08:58 来自浙江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我一直用东方财富的网站看港股指数涨跌 这个也是延时15分钟行情吗 怪不得我亏了不少
2026-06-13 08:45 来自广东 引用
0

主任卡员

赞同来自:

@abkoooo
腾讯有实时的接口的
不太可能,qmt里边这个是收费的功能
2026-06-12 17:15 来自移动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abkoooo
腾讯有实时的接口的
实时接口的哪个啊
2026-06-12 16:52 来自北京 引用
0

abkoooo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真是笑死,自己用ai写的估值程序,一直用腾讯接口获取港股的数据;今天才发现是延迟15分钟的;然后已经做了一个月,套了6笔,竟然用错误的数据没有一笔亏损;
也真的是狗屎运
腾讯有实时的接口的
2026-06-12 16:40 来自山东 引用
0

谨言慎行Cathy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用来套利大概率亏钱
大佬是根据申赎清单中港股收盘价自己估算的基金净值吗?港股数据用的哪里的接口?
2026-06-12 16:40 来自天津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有没有人知道哪里有深交所实时申赎情况的api接口 tushare的之前能用了几天,然后就没有了
2026-06-12 15:45 来自北京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evinLe

@zha3012
实时公布的IOPV是否可以参考啊?
用来套利大概率亏钱
2026-06-12 07:53 来自北京 引用
0

zha3012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真是笑死,自己用ai写的估值程序,一直用腾讯接口获取港股的数据;今天才发现是延迟15分钟的;然后已经做了一个月,套了6笔,竟然用错误的数据没有一笔亏损;也真的是狗屎运
实时公布的IOPV是否可以参考啊?
2026-06-12 07:50 来自广东 引用
0

牝鸡司晨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真是笑死,自己用ai写的估值程序,一直用腾讯接口获取港股的数据;今天才发现是延迟15分钟的;然后已经做了一个月,套了6笔,竟然用错误的数据没有一笔亏损;也真的是狗屎运
运气真好,不过腾讯财经的差15分钟吗?都套的哪几个呀
2026-06-11 19:30 来自北京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maymorning
银河每天申赎时间开始都不固定 抢到的概率很低把?
很低很低
2026-06-11 17:40 来自浙江 引用
2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basementkids 蓝河谷

真是笑死,自己用ai写的估值程序,一直用腾讯接口获取港股的数据;今天才发现是延迟15分钟的;然后已经做了一个月,套了6笔,竟然用错误的数据没有一笔亏损;
也真的是狗屎运
2026-06-11 17:38 来自浙江 引用
0

maymorning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我用的银河 同问大家用的哪家
银河每天申赎时间开始都不固定 抢到的概率很低把?
2026-06-10 20:40 来自浙江 引用
0

浪潮终将退去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我用的银河 同问大家用的哪家
同银河
2026-06-10 10:02 来自陕西 引用
0

浪潮终将退去

赞同来自:

@浪潮终将退去
159636工银的,基金公司说是补券时间也是t0,一般时间15.30-15.55,赎回量大的时候在15.00-15.55,申赎轧差补券,iopv实时汇率,轧差为0,不补券,中间价,不为0,轧差部分港股通汇率,不补部分中间价,基金公司说的,不知对不对
昨天开始调仓,调10天,净值会出现误差
2026-06-10 10:01 来自陕西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云淡风轻LL
请问你们都是用的那家券商APP呀?华宝的可以交易吗?
我用的银河 同问大家用的哪家
2026-06-09 17:25 来自浙江 引用
0

云淡风轻LL

赞同来自:

请问你们都是用的那家券商APP呀?华宝的可以交易吗?
2026-06-09 17:21 来自湖北 引用
5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浪潮终将退去 蔓蔓牛牛 H人生如梦 KevinLe suijimanbu更多 »

5月26日
159131申购套利,申购100万份;合计卖出收入1076283 卖出单价1.0763
补券成本:1061659.63
利润:14623.37
由于当天159131赎回额度被占满,所以买入了159262赎回对冲
买入成本:923900 买入单价0.9239
补券成本:925818.76
对冲仓位利润:1918.76
总利润:1666542.13

比较坑的是159262赎回t+5到账; 然后两个etf的补券时间相差比较大; 基本是负对冲效果
2026-06-09 11:55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1

浪潮终将退去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159636工银的,基金公司说是补券时间也是t0,一般时间15.30-15.55,赎回量大的时候在15.00-15.55,申赎轧差补券,iopv实时汇率,轧差为0,不补券,中间价,不为0,轧差部分港股通汇率,不补部分中间价,基金公司说的,不知对不对
2026-06-09 11:28 来自陕西 引用
0

maymorning

赞同来自:

@kwendao88
20260529 159687 亚太精选 份额:100000 申购成本:188605.34 基金净值:1.8601 T+5盘中可取
申购成本比0529净值高 1.4%
申购成本比0601净值高 1.41%(T+1日)
我来计算了下,申购成本没错。5月29日申购的,应该是6月2日补券的,6月1日新加坡股市休市,6月2日补券连接etf净值2.2313 12457*2.2313*6.7685=188132.5158

请问贴主在哪个券商申购的
2026-06-08 20:41修改 来自浙江 引用
1

MoneyMemory -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赞同来自: KevinLe

坑有点多
1. 机会相对确定的抢不到,抢得到的大多有坑;
2. 海外不同市场休市日期要提前确认,相互规避,共同交易日才可操作;
3. IOPV有些基金不准,或不实时更新;
4. 汇率是个黑盒,得一家家问,招募说明书语焉不详;

看来得掏出小本本记上,学费也不少啊。
2026-06-08 11:11 来自上海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513730申购成本过高的原因找到了 这基金比较特殊 5月一共14个交易日 在南方东英上看26号下一个交易日是29号了 所以基本误差不大 具体28号为什么不是该ETF的交易日还不清楚
2026-06-07 10:36 来自广东 引用
0

MoneyMemory -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找基金公司,他们会有对接渠道客服的,不要怕自己错,要让他们做有罪辩护
合同里有注明因基金成分股中单一市场休市导致补券可以延后进行吗?如果没有不还是应该按照 T+1 日内完成补券,基金公司退补差价。
2026-06-06 23:03 来自上海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wendao88
感谢解惑,就差513730的申购对不上了 5月26日申购的 27日新加坡休市 28日的净值波动又非常小,是-0.08% 申购成本应该和28日净值相关 当天新加坡和A股都开盘
找基金公司,他们会有对接渠道客服的,不要怕自己错,要让他们做有罪辩护
2026-06-06 21:16 来自浙江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coroncra
0601新加坡休市,基金净值没更新
感谢解惑,就差513730的申购对不上了 5月26日申购的 27日新加坡休市 28日的净值波动又非常小,是-0.08% 申购成本应该和28日净值相关 当天新加坡和A股都开盘
2026-06-06 17:33 来自广东 引用
0

coroncra

赞同来自:

@kwendao88
20260529 159687 亚太精选 份额:100000 申购成本:188605.34 基金净值:1.8601 T+5盘中可取
申购成本比0529净值高 1.4%
申购成本比0601净值高 1.41%(T+1日)
0601新加坡休市,基金净值没更新
2026-06-06 13:05 来自广东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兄弟几点委托的啊,我那天也分好几个账号申购了,都是废单,申购不到。
一般早上等券商开放了就提交,那天几个号每个都申购了最小申购单位,中了1个,没申购到也好,申购到了估计和我一样得亏钱,集思录上的欧美市场上除了纳指等,申购成本好像都比T日净值和T+1日净值高1%以上,奇怪
2026-06-06 10:04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wendao88
20260529 159687 亚太精选 份额:100000 申购成本:188605.34 基金净值:1.8601 T+5盘中可取 申购成本比0529净值高 1.4%申购成本比0601净值高 1.41%(T+1日)
兄弟几点委托的啊,我那天也分好几个账号申购了,都是废单,申购不到。
2026-06-06 09:19 来自浙江 引用
2

kwendao88

赞同来自: KevinLe MoneyMemory

20260529 159687 亚太精选 份额:100000 申购成本:188605.34 基金净值:1.8601 T+5盘中可取
申购成本比0529净值高 1.4%
申购成本比0601净值高 1.41%(T+1日)
2026-06-06 09:04 来自广东 引用
3

奔魔

赞同来自: KevinLe 杭州开股东会 杨阿盼盼达

@kwendao88
对计算这个不太懂 怕我自己算错了
你算错了能咋地,谁能打你还是骂你啊?
你就多余自己算,让他拿出明细出来,不给就投诉:他算错了,坑钱,时间长,服务态度差,能想到啥就投诉啥。
不要惯着他。
就算到最后,对方拿着清楚的明细数据给到你,说他没错。
你大不了回一句:早拿出来不就好了。
2026-06-05 12:31 来自辽宁 引用
1

奔魔

赞同来自: KevinLe

以前有个单位干的就是通过诱骗误导,坑别人不懂,又不容易发现来赚钱。只要打电话投诉,马上全额退款,但平时谁也不注意自己话费扣个十几二十块的,注意到也搞不清怎么扣的,钱不多无所谓了。后面还有发现这情况专门投诉要补偿的,当然是极少数,就这种也一样赔对方十倍让对方撤投诉。
看了很多美国审计哥的视频,一对比,中国人还是太老实了。
2026-06-05 12:19 来自辽宁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evinLe

@kwendao88
对计算这个不太懂 怕我自己算错了
这有什么关系,聊到搞明白为止啊,也算是学费没白交
万一是他们错了呢?
反正去聊怎么都不亏
另外你确定你的成本算的对吗?包括所有退款了吗?这个要细细看
2026-06-05 11:31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这家有点恶心的,我前面问过他们用的什么汇率都不肯说,那就是什么对他们有利就用什么呗;你这个差距怎么这么大有没有找客服聊过;我是那天电话问过后就拉黑了这家了,这家的所有etf我都不参与了
对计算这个不太懂 怕我自己算错了
2026-06-05 11:18 来自广东 引用
0

牝鸡司晨

赞同来自:

@kwendao88
20260526 513730 东南亚 ETF基金申购 数量1000000 退款时间 T+7 结算后申购成本 1213382.820526基金净值 1.19970527基金净值 1.1998比自己预估计算的申购成本高了2万左右基金招募书说明对于确认成功的 T 日申购申请,在 T+1 日内(含 T 日),基金管理人以收到的申购替代金额代投资者买入被替代标的 ETF(买入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
squ因为新加坡交易市场和我们的交易市场时间问题如果没有太大的折价溢价不建议做,我就被咬过
2026-06-05 11:01 来自北京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wendao88
20260526 513730 东南亚 ETF基金申购 数量1000000
退款时间 T+7 结算后申购成本 1213382.82
0526基金净值 1.1997
0527基金净值 1.1998
比自己预估计算的申购成本高了2万左右
基金招募书说明
对于确认成功的 T 日申购申请,在 T+1 日内(含 T 日),基金管理人以收到的申购替代金
额代投资者买入被替代标的 ETF(买入方式包...
这家有点恶心的,我前面问过他们用的什么汇率都不肯说,那就是什么对他们有利就用什么呗;你这个差距怎么这么大有没有找客服聊过;我是那天电话问过后就拉黑了这家了,这家的所有etf我都不参与了
2026-06-05 10:52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0

云月至文 - 赌性坚强

赞同来自:

@kwendao88
20260526 513730 东南亚 ETF基金申购 数量1000000
退款时间 T+7 结算后申购成本 1213382.82
0526基金净值 1.1997
0527基金净值 1.1998
比自己预估计算的申购成本高了2万左右
基金招募书说明
对于确认成功的 T 日申购申请,在 T+1 日内(含 T 日),基金管理人以收到的申购替代金
额代投资者买入被替代标的 ETF(买入方式包...
这货去年申购过是T+4退款,现在改成T+7退了?比赎回还慢,还是个T+1的搞个毛线呢
2026-06-05 09:52 来自北京 引用
1

kwendao88

赞同来自: KevinLe

20260526 513730 东南亚 ETF基金申购 数量1000000
退款时间 T+7 结算后申购成本 1213382.82
0526基金净值 1.1997
0527基金净值 1.1998

比自己预估计算的申购成本高了2万左右

基金招募书说明
对于确认成功的 T 日申购申请,在 T+1 日内(含 T 日),基金管理人以收到的申购替代金
额代投资者买入被替代标的 ETF(买入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买入、一级市场申购等)。
基金管理人有权在 T+1 日内(含 T 日)任意时刻以收到的申购替代金额代投资者买入小于等于
被替代标的 ETF 数量的任意数量的被替代标的 ETF
2026-06-05 09:18 来自广东 引用
0

牝鸡司晨

赞同来自:

@峰峰峰哥
怎么辨别的 这也是T0港股基啊
哦哦看错了。不过你的估值多少怎么估算出折价1%的
2026-06-03 14:08 来自北京 引用
0

峰峰峰哥

赞同来自:

@牝鸡司晨
他是t+1朋友,你不是纯亏吗
怎么辨别的 这也是T0港股基啊
2026-06-03 13:17 来自江苏 引用
1

牝鸡司晨

赞同来自: KevinLe

@峰峰峰哥
5月27 赎回了一笔 520990 难以置信 折价一个点赎回是亏的? 那还玩什么
他是t+1朋友,你不是纯亏吗
2026-06-03 07:15 来自北京 引用
0

峰峰峰哥

赞同来自:

@蔓蔓牛牛
问过基金公司没,是不是第二天补券?如果是,那就可能亏。
没有,不知道怎么跟基金公司沟通。很震惊,如果折价一个点都会亏损,那根本无利可套啊
2026-06-02 21:23 来自江苏 引用
0

蔓蔓牛牛

赞同来自:

@峰峰峰哥
5月27 赎回了一笔 520990 难以置信 折价一个点赎回是亏的? 那还玩什么
问过基金公司没,是不是第二天补券?如果是,那就可能亏。
2026-06-02 13:47 来自四川 引用
0

峰峰峰哥

赞同来自:

5月27 赎回了一笔 520990 难以置信 折价一个点赎回是亏的? 那还玩什么
2026-06-02 09:01 来自江苏 引用
0

低风险王路

赞同来自:

@kwendao88
ETF 持仓低于7天赎回 没有惩罚性赎回费 和LOF与场外基金不同
谢谢解答
2026-06-02 00:45 来自湖北 引用
2

kwendao88

赞同来自: honghuangli KevinLe

@低风险王路
今天上午买了2份 513770 10点的时候赎回了一笔?7天以内赎回没有1.5%‌的赎回费吗?是一直持有底仓吗?
ETF 持仓低于7天赎回 没有惩罚性赎回费 和LOF与场外基金不同
2026-06-01 18:13 来自广东 引用
1

低风险王路

赞同来自: 浪潮终将退去

@kwendao88
今天上午买了2份 513770 10点的时候赎回了一笔 成交了 留了一笔想看看收盘时会不会折价变低 这样场内直接卖出 结果收盘前折价没什么变化 提交赎回时提示超过限额了 这只ETF今天限量赎回130份 看来做套利的大佬真不少呀
今天上午买了2份 513770 10点的时候赎回了一笔?7天以内赎回没有1.5%‌的赎回费吗?是一直持有底仓吗?
2026-06-01 17:23 来自湖北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1592625月26日赎回到现在还没到账;是深交所这么慢,还是就广发这么慢
问了客服这么恢复我:根据过往情况了解到,我司一般在T+5(3个交易所工作日+2个港股通交收日)与券商完成交收,您可以在交收当天晚上或者下个工作日再查看,具体以实际入账时间为准。

之前做513590 t+3盘中就到账了
有人知道吗?
2026-06-01 15:08 来自浙江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今天有人上了159217吗? 我看了半天没敢上
2026-05-29 15:07 来自北京 引用
1

浪潮终将退去

赞同来自: KevinLe

@杭州开股东会
你是准备申购还是赎回啊 上海的我现在一般不敢做
好像可以倒推还剩下多少圈,但是只能是个大概
2026-05-29 06:54 来自陕西 引用
0

chivesreaper

赞同来自:

仔细研究了下,折价多的几个,每天赎回的满满的,是不是没通道根本抢不到,但是港股通又不限额吧
还是一起向证监会投诉基金公司,举报设置这么低的赎回上限比较靠谱
2026-05-28 15:38 来自上海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chivesreaper
深圳的就能看到嘛?是需要l2的数据就能拿到了?还是要买其他的数据源?
我用的东财l2可以
2026-05-28 10:21 来自北京 引用
0

chivesreaper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因为盘中看不到实时的申购赎回数据,怕没额度了赎回不了
深圳的就能看到嘛?是需要l2的数据就能拿到了?还是要买其他的数据源?
2026-05-28 10:05 来自上海 引用
1

牝鸡司晨

赞同来自: KevinLe

@杭州开股东会
因为盘中看不到实时的申购赎回数据,怕没额度了赎回不了
赎回不了最少损失交易手续费,大的话卖不出去承受明天的未知,跌个1%你都肉疼。压路机前捡烟头
2026-05-27 20:03 来自北京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honghuangli

@峰峰峰哥
为什么上海的不敢做啊? 有什么坑吗
因为盘中看不到实时的申购赎回数据,怕没额度了赎回不了
2026-05-27 18:01 来自浙江 引用
0

峰峰峰哥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你是准备申购还是赎回啊 上海的我现在一般不敢做
为什么上海的不敢做啊? 有什么坑吗
2026-05-27 16:20 来自江苏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shuibiy
大佬们 今天的513770的额度是你们用完的吗, 临近中午就没额度了。
赎回对吧?
2026-05-27 14:49 来自北京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谨言慎行Cathy

@shuibiy
大佬们 今天的513770的额度是你们用完的吗, 临近中午就没额度了。
你是准备申购还是赎回啊 上海的我现在一般不敢做
2026-05-27 14:45 来自北京 引用
1

shuibiy

赞同来自: KevinLe

大佬们 今天的513770的额度是你们用完的吗, 临近中午就没额度了。
2026-05-26 15:26 来自广东 引用
0

浪潮终将退去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那肯定啊 不过有的券商可以免费
感谢,盘中是怎么知道汇率结算价,怎么估计成本呢
2026-05-26 13:56 来自陕西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奔魔
电脑版
好的 感谢
2026-05-26 08:16 来自北京 引用
0

奔魔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我同花顺的l2上没看到这个数据。是同花顺不行吗
电脑版
2026-05-26 08:15 来自辽宁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wendao88
L2
我同花顺的l2上没看到这个数据。是同花顺不行吗
2026-05-26 06:44 来自浙江 引用
0

我不是股神2000

赞同来自:

风险不小,几分钟的波动就变亏钱了,几十分钟有可能巨亏!
2026-05-22 10:23 来自广东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浪潮终将退去

@浪潮终将退去
想问一下申购和赎回费用计算成为成本么
那肯定啊 不过有的券商可以免费
2026-05-21 17:39 来自北京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evinLe

5月18日14:45赎回 513590 60万份。5月21日14:21到账全部赎回款
现金差额290.65*2+赎回款485174.34=485755.64
折合赎回净值:0.8096
当日买入结算汇率:0.86937

当日人民币港币中间价: 0.87408
当日etf净值:0. 0.8167
预估当日补券净值= 0.8167*0.86937/0.87408=0.8123
基本符合预期
2026-05-21 14:47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0

Hady

赞同来自:

前面几位大佬说的深圳能看到实时的申赎额度,不知道这个能从哪里看到呢?
2026-05-21 12:52 来自福建 引用
0

浪潮终将退去

赞同来自:

想问一下申购和赎回费用计算成为成本么
2026-05-21 10:14 来自陕西 引用
0

牝鸡司晨

赞同来自:

@kwendao88
这笔亏了,昨天有一个篮子的份额没有赎回成功,今天差不多跌了2%
赎回的可以看能不能赚
2026-05-21 09:54 来自北京 引用
1

主任卡员

赞同来自: KevinLe

@kwendao88
同一天的交易时间内,同一个ETF基金,申购1份和赎回1份,中间是可能会有差价的,去年11月份 早上申购,下午赎回,亏损为 -5082.89
申购是按照清单在某时间买入成份股,赎回是按照净值计算份额赎回款,股票某时刻价格与当日收盘价有偏差很正常。
2026-05-20 22:33 来自山东 引用
3

kwendao88

赞同来自: 塔塔桔 Rock勇 奔魔

@奔魔
那么这笔操作是否可以这样做:仍然都赎回,当后面折价缩小时再申购一笔卖出,赚差价后,申赎抵消(不知还有没有成本)。不承担盘后波动,锁定利润。
这样的好处是有额度有机会就先占了,莫待无花空折枝,不知道是否成立。
同一天的交易时间内,同一个ETF基金,申购1份和赎回1份,中间是可能会有差价的,去年11月份 早上申购,下午赎回,亏损为 -5082.89
2026-05-20 21:24 来自广东 引用
2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coding 奔魔

@奔魔
那么这笔操作是否可以这样做:仍然都赎回,当后面折价缩小时再申购一笔卖出,赚差价后,申赎抵消(不知还有没有成本)。不承担盘后波动,锁定利润。
这样的好处是有额度有机会就先占了,莫待无花空折枝,不知道是否成立。
这个里面很复杂 每个etf可能都不一样。要每个etf摸清楚规律;而且有的时候不止你一个人这么操作;轧差是所有申购赎回的总数一起算的,不一定能对冲到
2026-05-20 20:56 来自浙江 引用
0

奔魔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不能 etf申购赎回实时生效 不允许撤单
那么这笔操作是否可以这样做:仍然都赎回,当后面折价缩小时再申购一笔卖出,赚差价后,申赎抵消(不知还有没有成本)。不承担盘后波动,锁定利润。
这样的好处是有额度有机会就先占了,莫待无花空折枝,不知道是否成立。
2026-05-20 20:21 来自辽宁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牝鸡司晨
期待下你这一份能赚1700吗
这笔亏了,昨天有一个篮子的份额没有赎回成功,今天差不多跌了2%
2026-05-20 19:48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2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honghuangli 奔魔

@奔魔
可以先赎回了,想场内卖的时候再撤销吗?
不能 etf申购赎回实时生效 不允许撤单
2026-05-20 19:04 来自北京 引用
0

奔魔

赞同来自:

@kwendao88
今天上午买了2份 513770 10点的时候赎回了一笔 成交了 留了一笔想看看收盘时会不会折价变低 这样场内直接卖出 结果收盘前折价没什么变化 提交赎回时提示超过限额了 这只ETF今天限量赎回130份 看来做套利的大佬真不少呀
可以先赎回了,想场内卖的时候再撤销吗?
2026-05-20 19:00 来自辽宁 引用
0

牝鸡司晨

赞同来自:

@kwendao88
今天上午买了2份 513770 10点的时候赎回了一笔 成交了 留了一笔想看看收盘时会不会折价变低 这样场内直接卖出 结果收盘前折价没什么变化 提交赎回时提示超过限额了 这只ETF今天限量赎回130份 看来做套利的大佬真不少呀
期待下你这一份能赚1700吗
2026-05-20 18:45 来自北京 引用
3

kwendao88

赞同来自: 塔塔桔 coding KevinLe

今天上午买了2份 513770 10点的时候赎回了一笔 成交了 留了一笔想看看收盘时会不会折价变低 这样场内直接卖出 结果收盘前折价没什么变化 提交赎回时提示超过限额了 这只ETF今天限量赎回130份 看来做套利的大佬真不少呀
2026-05-19 20:30 来自广东 引用
0

MoneyMemory -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赞同来自:

@kwendao88
20260513 513050 中概互联 申购结算价 1212696.1 差价资金T 3盘中可取
感谢楼主和kwendao88,基本看明白了,以后多了一个套利武器。
2026-05-19 20:18 来自上海 引用
0

牝鸡司晨

赞同来自:

@kwendao88
20260513 513050 中概互联 申购结算价 1212696.1 差价资金T+3盘中可取
中概互联就没必要了,这个是港股加美股,很难做
2026-05-19 15:39 来自北京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20260513 513050 中概互联 申购结算价 1212696.1 差价资金T+3盘中可取
2026-05-19 11:54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0

江一刀

赞同来自:

现在有点肉的开盘就没了
2026-05-19 09:04 来自北京 引用
1

云月至文 - 赌性坚强

赞同来自: KevinLe

@杭州开股东会
是怕没有额度吗?
是的,一般折价有肉的开盘一会儿赎回就没额度了
2026-05-19 07:30 来自北京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云月至文
赎回应该用买入港币结算价不是卖出价,沪市看不到额度做赎回还是风险挺高的
谢谢指正,回头我修正下
2026-05-18 19:59 来自浙江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云月至文
赎回应该用买入港币结算价不是卖出价,沪市看不到额度做赎回还是风险挺高的
是怕没有额度吗?
2026-05-18 19:48 来自浙江 引用
0

云月至文 - 赌性坚强

赞同来自:

赎回应该用买入港币结算价不是卖出价,沪市看不到额度做赎回还是风险挺高的
2026-05-18 19:23 来自北京 引用
0

烈风

赞同来自:

两年前做过港股的两笔申赎,效果不太好,研究了一段时间,觉得水太深,后面就不做了,然后我是在杭州的。
2026-05-18 11:39 来自浙江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现在你是通过什么数据源看啊
L2
2026-05-17 18:14 来自广东 引用
1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evinLe

@kwendao88
tushare好像是按月收费的,积分都不行
现在你是通过什么数据源看啊
2026-05-17 17:45 来自浙江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杭州开股东会
实时的申购赎回数量有什么api吗 tushare要很高积分开不到
tushare好像是按月收费的,积分都不行
2026-05-17 17:30修改 来自广东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kwendao88
上证的能观察到吗 我看只有深证的能显示申购赎回数量
实时的申购赎回数量有什么api吗 tushare要很高积分开不到
2026-05-17 14:38 来自北京 引用
0

kwendao88

赞同来自:

@牝鸡司晨
你可以观察下他的赎回都是满的一开盘就满了,抢不到就谈不上能套了
上证的能观察到吗 我看只有深证的能显示申购赎回数量
2026-05-17 14:32 来自广东 引用
0

牝鸡司晨

赞同来自:

@kwendao88
像 513750 港股非银ETF 昨天净值折价 1.49 这种情况也不适合买入赎回吗
你可以观察下他的赎回都是满的一开盘就满了,抢不到就谈不上能套了
2026-05-17 14:12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2 21:24
  • 浏览: 20605
  • 关注: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