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被支持,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下列浏览器。
Edge
Chrome
Firefox
»首 页
投资日历
实时数据
社区-知识库
登录
注册
广场
用户
数据
我的持仓
新股
债券
可转债
封闭基金
现金管理
T+0 QDII
REITs
ETF基金
LOF基金
A/H比价
套利股
股息率
指数涨幅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发起
计算收益率用哪种方法好?
收藏
关注
券商有两个计算方法一个是累乘法一个是最大成本法,结果两个一个正一负?搞不懂了
发表时间 2026-02-08 05:33
来自新疆
分享
站外
私信
赞同来自:
4 个回复
0
kaixin168
赞同来自:
用EXCEL XIRR (XIRR函数是Microsoft Excel中用于计算一组不定期现金流内部收益率的财务函数。它通过考虑每笔现金流的具体发生日期,来测算投资的年化收益率,特别适用于实际投资中资金流入流出时间不固定的情况)
2026-02-09 17:18 来自湖北
引用
4
胖子打新
赞同来自:
踏雪寻梅1556
、
就这样了吧
、
好奇心135
爱咋用就咋用,这用不用的带不来一毛钱收益。除非你是干基金经理或者私募的。
2026-02-09 00:58 来自江苏
引用
0
东海逍遥
赞同来自:
股票下个同花顺投资帐本,100%准确
2026-02-08 08:56 来自浙江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何处相思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2-09 17:18
浏览:
1852
关注:
8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