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2207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3 赞同: 17 感谢: 0 金币: 0
东兴也涨过现金选择权了。 顺带问一下,如果下跌了,价格低于现金选择权,需要如何操作,使用现金选择权?是在6月8号投了反对票才可以使用现金选择权吗?
现在是买入还是卖出呢?
伊利,海天等消费股,还在坑里面蹲着呢
@钢铁虾 >建议卖出值600万的房子,买入800万的房子(交400万首付),这样手里有600万现金可以做低风险投资,我就是这么干的,供参考。 是的,就是这么打算的。一边在卖着600万的房产。但是最近房子不太好卖
真的低风险了吗
22508 次浏览 • 69 个关注 • 2025-06-08 11:45
威望: 3 赞同: 17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