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1922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0 感谢: 0 金币: 0
如果是你想大家一起完蛋,的确可以否决下修,如果是否决了,就必然有回售潮发生,帐上钱不够,怎么办,卖资产,卖资产股价会怎么样。大跌。本来公司就内忧外患了。还能经得起这么玩。那不得提前玩死了。
你不看财报的吗?公司账号上目前有多少现金你不知道?去看看吧。还在担心不能支付可转债利息。你这想法没一个是对的,拭目以待。还股价跌到五块钱,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还有一年多时间才到期,可以无限下修的,不动脑子。你以为为什么三房转债不涨,闻泰转债涨是有原因的。
只要不退市,可转债是可以下修的,而且公司为了防止触发回售一定会下修。动点脑子,别乱说。40,50都有人想。我倒是还希望正股在跌一下触发下修条件呢。这样可转债价格自动上来了。
我对于作者的推测不敢赞同,70不会到,为什么?因为可转债是可以下修的。而且这个没净资的限制。
894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4-07-17 17:58
威望: 0 赞同: 20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