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湖南 主页访问量: 3701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6 赞同: 38 感谢: 5 金币: 18
@hdh2026 >人性就是这样,亏钱的就会怪这怪那的,戾气重, 总不能炒股亏钱怪自己智商不行吧,赚钱的相对来说平和的多。 来集思录的应当都是不在乎股市涨跌的,应当都有多种策略和工具,比如前几天的大跌就应当会有很多人挣钱。
期权玩家都是人精,希望大家多做往这个池子注水的事,做备兑,做对冲,做保险。比如在中证500里面选K线形态最好价值最好的20个股票买入,用期权对冲,让期权的贴水多一点。否则都在里面镰刀互砍,亏多了就会离开,不利于期权的发展。
@硬汉靠靠靠 >@sdzyhxf同问?我发现有赚钱的策略,做市商故意降低流动性。还有限制买权的金额使买实值的策略的资金利用率很低。所以我现在只做流动性好的,标的价格大的,降低交易频率。“我发现有赚钱的策略,做市商故意降低流动性”有没有可能本末倒置了 确...
@朝阳南街 >各位兄台,ETF期权的流动性感觉很差,交易的滑点大,大家怎么解决的? 同问? 我发现有赚钱的策略,做市商故意降低流动性。还有限制买权的金额使买实值的策略的资金利用率很低。所以我现在只做流动性好的,标的价格大的,降低交易频率。
@套套套套利 >我尝试站在更高维度去解释一下双卖赚钱双卖,卖沽,卖购,本质上是一种高抛低吸而双卖亏损则是波动过大,低吸之后继续跌,抛了继续涨。但是如果拉长时间,十年以上来看,a股各大指数,在相应的震荡区间来来回回,基本上每个点位都走过好几遍。经历指数波动...
2301 次浏览 • 11 个关注 • 2026-04-03 17:02
3190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2-02-04 11:21
1320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1-08-24 10:53
3235 次浏览 • 14 个关注 • 2017-12-17 17:52
6946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17-11-23 17:57
威望: 6 赞同: 38 感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