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3209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2 赞同: 50 感谢: 0 金币: 0
@也不行撒 >老美就是这啊,马斯克,黄仁勋绑定特朗普,用国家的力量维持旁氏,所以想打破泡沫,终结旁氏就需要能对抗国家的力量,可想而知有多难 他们想的办法是转嫁给全世界,以达到老美受益、其余尽损的战略目的。
@暗月影 >无论如何,历史记住了他而不是我们 历史对他的最终评价是正面还是反面,现在还很难讲。对他本人来说,这种网红融资方式也是高风险高收益。
无论怎么说,马斯克确确实实在利用自身影响力在消费粉丝,这一点他和特朗普一直在做一样的事情。 借影响力、号召力敛财,无论目的如何,一旦未来无法达到粉丝的预期,势必将遭受巨大的反噬。
很多公司是有证券部的,问题应该修正为上市公司为什么不主动做高股价(哪怕公司股价被严重低估,也跟鸵鸟一样装死)
埋伏的就不叫套利,叫做多
197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6-06-25 16:23
589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26-06-23 15:30
4784 次浏览 • 19 个关注 • 2023-11-01 09:21
600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1-11-17 11:15
543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1-09-05 11:12
威望: 2 赞同: 50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