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322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10 赞同: 104 感谢: 0 金币: 0
@稳若老狗 > 我有1%仓位的酒/消费, > 在体会人间疾苦。 > > 幸亏我没有它们,不然亏死了。 > 但长期的观察也让我更深入地思考,对于一个东西的价值,特别是长期价值,真不能想当然。 > > 先不说长期预期、...
就当你和你兄弟王小二开了个酒厂,你入了点小股。现实能做的就是盼你兄弟酿好酒,卖好酒,年初早点分红,不要老想着撤伙。
各位大佬知道这种一般要多久啊。23年为了博回售的利差,差点把本金搭进去
两融的利率请告知
两融利率请告知
威望: 10 赞同: 104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