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湖南 主页访问量: 2134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 赞同: 99 感谢: 1 金币: 1
市值打新才是普通散户的建议。要保留现金打新的就不要冒充普通散户了。
发行价9元,这股翻倍了啊
十年时间还是没有盈利,说明并不适合在股票投资这条路上行走。 楼主夫妻到手接近20w,已经大大超过很多人了。但是每年只能结余10w,说明开销还是比较大。而且楼主预计有小孩后,基本会没有结余。这就有点奢侈了,一个小孩10w的花销,太吓人。普通人最大的误区是被消费主...
不知道楼主投资多少年了?如果最近几年才入市的话,不建议投资这么多资金到股市。楼主设定的目标8%有点高。我07年牛市入市的,非常感谢08年熊市给我的教训,那时候还年轻。这些年来给自己设置的目标是年化6%。
认同楼主的看法,博弈论一个重要结论就是要合作博弈,避免陷于囚徒困境。而上市公司就是生产资料社会化的体现,实现多数人的合作,避免走资产阶级终产者道路,避免社会最终崩溃。
5059 次浏览 • 28 个关注 • 2025-09-26 10:29
519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4-01-18 17:35
威望: 1 赞同: 99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