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13571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5 赞同: 218 感谢: 6 金币: 5
财通lof为何不直接在二级市场直接买啊?或者买财通的封基。
吸血大法
@哲少66 > 没有不好的股票,只有不好的价格。照这速度天天大跌。不出3个月就有价值了。都说五粮液不好。我觉得5字头的五粮液就挺好。 这个观点就很客观嘛
@老股民老周 > 这涨幅说不上暴涨吧,再说了这才一天,谁知道明天咋样啊 明天肯定不会跌了。
@炒股牛散 > 我想知道你被啥套住了 我也想知道
5270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4-07-04 12:18
5593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22-09-08 10:25
730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17-12-07 10:06
分级基金 A类 非银行A
威望: 15 赞同: 218 感谢: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