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龙

cheng龙

广东 主页访问量: 215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2 赞同: 137 感谢: 0 金币: 0

更多 »回复

0

@小富即安吧 >舍得这个是把股东当韭菜呢 近几年,舍得的管理层老是弄出一些令人智熄的操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ω•̀ )╭

41

@vvyuyongvv >感觉50岁之后的1000万还不如20岁时候的10万 但你20岁终会到50岁,而10万却很大概率不会变成1000万。

0

@cheng龙 >这个牛市的持续时间能确定吗?1年2年还是10年20年?如果是10年,那选哪种策略,最终结果差别不大。如果是1—2年,那就是时间较短,涨幅确定,这种情况就不要考虑哪种策略好了,随便选一个。你应该做的是找钱,把本金弄得多多的,一波致富。毕竟...

0

这个牛市的持续时间能确定吗?1年2年还是10年20年?如果是10年,那选哪种策略,最终结果差别不大。如果是1—2年,那就是时间较短,涨幅确定,这种情况就不要考虑哪种策略好了,随便选一个。你应该做的是找钱,把本金弄得多多的,一波致富。毕竟5%年利率,时间1-2年...

5

@天上飞的老鼠 >哟,写在课本上的东东就一定是对的吗。。 第一,我没说过课本上的就一定是对的,课本上说根本利益是一致的,但从来没说全部利益都是一致的。课本上说的对不对,要靠实践来检验,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第二,看阁下阴阳怪气,着急反驳的样子,...

更多 »主题

18

3463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5-03-22 18:17

16

4729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24-10-16 19:48

7

3314 次浏览  • 16 个关注   • 2024-02-16 18:40

0

379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4-02-02 13:48

1

284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4-01-30 14:59

更多 »关注

关注 1

毛之川

关注者 2

倚天照海

关注 0 话题

回复

0

@小富即安吧 >舍得这个是把股东当韭菜呢 近几年,舍得的管理层老是弄出一些令人智熄的操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ω•̀ )╭

2025-04-21 22:32

41

@vvyuyongvv >感觉50岁之后的1000万还不如20岁时候的10万 但你20岁终会到50岁,而10万却很大概率不会变成1000万。

2025-04-18 07:54

0

@cheng龙 >这个牛市的持续时间能确定吗?1年2年还是10年20年?如果是10年,那选哪种策略,最终结果差别不大。如果是1—2年,那就是时间较短,涨幅确定,这种情况就不要考虑哪种策略好了,随便选一个。你应该做的是找钱,把本金弄得多多的,一波致富。毕竟...

2025-04-15 08:45

0

这个牛市的持续时间能确定吗?1年2年还是10年20年?如果是10年,那选哪种策略,最终结果差别不大。如果是1—2年,那就是时间较短,涨幅确定,这种情况就不要考虑哪种策略好了,随便选一个。你应该做的是找钱,把本金弄得多多的,一波致富。毕竟5%年利率,时间1-2年...

2025-04-15 08:36

5

@天上飞的老鼠 >哟,写在课本上的东东就一定是对的吗。。 第一,我没说过课本上的就一定是对的,课本上说根本利益是一致的,但从来没说全部利益都是一致的。课本上说的对不对,要靠实践来检验,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第二,看阁下阴阳怪气,着急反驳的样子,...

2025-04-14 14:30

2

@资水 >@奔腾年代1999东大主张的价值观到底是啥?这是一个好问题。我觉得应该是:社会利益高于个人利益。比如解放初期压榨农业搞工业,比如改革开放牺牲环保搞经济,比如拆迁,比如996。比如满街摄像头,牺牲个人隐私,换来治安。比如言论方面涉政受限,牺牲个人...

2025-04-13 12:30

5

@Mmmsssccc >读书越多越悲观。因为知识是为了解决问题的,要先善于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社会精英才容易抑郁,种地的不容易。 那如何确定发现的问题是真实存在的,而不是人的立场出了问题?

2025-04-12 20:40

10

这个没法算持续多长时间的。 首先,中美根本矛盾是不可调和的,没有投降输一半这一说。虽然这中间可能有时紧张,有时缓和,但这并不妨碍双方持续对抗下去,直到一方彻底倒下。 其次,东大现在不可能在老美没有做出实质性让步的情况下退让的,这一步退不得,一但退了就很难再回来...

2025-04-12 20:35

2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要分投资和投机,我们来股市不是为了赚钱吗?

2025-03-22 18:08

0

@没钱又丑 >A股是无效市场一支造假连发十几个可能退市风险警报的股票,在大家脑海里应该是价格无限接近0吧。它的债券价格应该是50元以下吧。就算散户不懂,那些机构,游资也不懂?st普利退市前2.49元和普利转债93.549元的价格充分告诉我们A股是一个无效...

2025-03-22 17:33

0

@资水 >1、猜川普。2、谁当选对中国都谈不上利好,美国打中国是国策,川普上来也会改变上次单打独斗的策略,吸取拜登的“先进经验”,拉欧澳加日韩一起打压中国,尤其在科技方面。也谈不上利空。2018年贸易战至今,中国外贸总额每年增长,顺差5800多亿刀的新高...

2024-11-06 08:24

0

@realbean >川普必胜,从被子弹打中耳朵,他起身挥拳那一刻起,结局就注定了。 川普赢了,感觉民主党也不会坐以待毙。要是川普像肯尼迪一样被脑洞大开就好玩了。

2024-11-06 08:21

0

@jxchenmin >哈哈姐的胜率更高,虽然我希望川普能胜出,然后结束俄乌战争。 川普说要结束,中俄能同意吗?除非川普把欧盟卖了,不过那样老美也到寿了。

2024-11-06 08:17

9

如果要回滚的话,能不能麻烦近5年的交易都回滚了。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2024-09-28 13:18

0

@清泉 >如果停机没问题,为什么只停一部分,这就不公平了。 不是不可抗力吗?下次更新一下硬件就好了,这跟公不公平的没关系。

2024-09-28 13:14

30

话说牛市不一直是资金推动的吗?基本面好只是资金去推动的一个理由而已吧?这个理由也可以是政策、情绪、预期甚至今天出门先迈右脚,为什么要把基本面好当成出现牛市的必要条件呢?

2024-09-27 23:22

2

这样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利益。服务器停机,纯粹是不可抗力嘛。

2024-09-27 23:14

10

不可能回滚的,阻力太大了。至少今天全市场应该是绝大多数人赚钱的,里面大部分人都不会同意回滚的。最多就上交所出来道个歉,自罚三杯,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2024-09-27 23:12

0

@传达室李老伯 >逻辑体系需要自洽,按照萨根标准:超凡主张须有超凡证据。西方经济学是市场经济的一套自洽的理论基础,这个都不信的话,连同私有产权、公司制、金融市场、货币体系等一堆基础设施都得推翻,连基本的现代教育体系、人文主义都要岌岌可危,恐怕要自绝于现代...

2024-06-29 20:28

0

@传达室李老伯 >逻辑体系需要自洽,按照萨根标准:超凡主张须有超凡证据。西方经济学是市场经济的一套自洽的理论基础,这个都不信的话,连同私有产权、公司制、金融市场、货币体系等一堆基础设施都得推翻,连基本的现代教育体系、人文主义都要岌岌可危,恐怕要自绝于现代...

2024-06-29 20:17

0

是否免五,是否有最低消费,麻烦私信,谢谢!

2022-05-15 20:46

0

好像是明天晚上才开奖吧。。。。。。

2022-02-23 20:43

0

本来想搬的,一想到明天是周四,瞬间就没兴趣了。。。。。

2022-02-16 17:46

更多...

主题

18 回复 • 3463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25-03-22 18:17

16 回复 • 4729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24-10-16 19:48

7 回复 • 3314 次浏览 • 16 个关注 • 2024-02-16 18:40

0 回复 • 379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4-02-02 13:48

1 回复 • 284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4-01-30 14:59

更多...

关注的人

    没有内容

没有更多了

最新动态

更多...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2 赞同: 137 感谢: 0

最后活跃:
2025-04-26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