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1336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6 感谢: 0 金币: 0
现在控盘这么厉害,一定会再下修一次,再冲上30%,这样就容易多了,到时股价到了20元就可以强赎了
抹平溢价转股
谁呀,几个亿的抛呀,不计成本
一分不涨,还翻绿,哈哈
121
402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1-09-28 09:10
威望: 0 赞同: 6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