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北京 主页访问量: 737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59 感谢: 0 金币: 0
咱是电子粉,不是米粉。但是不吹也不黑,讲事实。笔记本电脑从IBM、索尼用起,前后用过公司十多来台戴尔,给家人买过七八台戴尔,过去三年起全部换成了联想、小米。手机从摩托、多普达、HTC用起,十年起自用全部换成小米。拆机研究过旧的电脑、手机,小米用料做工,很多方面...
@川军团龙文章 >薛定谔的小米,一会没买,一会又买了,量子叠加状态 想着这个无需解释滴,还是贴一张吧。** 插入的附件 **
@花过水无痕 >那个,有点冒犯了,还是建议小米股东们谨慎发言,希望是我想多了 这个还需要解释吗?此时此刻,重新建仓小米。
@lgs11 >本来打算买k90,现在有点犹豫了有人说还不如k80,不知道怎么回事 自用的小米5、K20、K80感觉都不错。尤其是K20,全面屏,如果不是摔坏,都不舍得换。K80不错的。
@myther >你的小米5打电话不烫耳朵吗?一开始以为金属边漏电,后来用手背试了一下,直接烫的一哆嗦。 这倒没有。小米5重度使用确实发热,设计太小了。但是,什么手机不发热?
抄底
威望: 0 赞同: 59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