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广东 主页访问量: 4180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27 赞同: 368 感谢: 1 金币: 0
@建淞 > 我来主动高低切了。减持500沽换回50沽。今天下午的ETF量能感觉有点意思了。 兄台有何高见?
@mysteed > 07价格基本触底。07/09价差超过1600就是信号。目前仔猪价格在探底,所以多看少动,但5元附近基本底部无异。 卖10000P都撑不住了
@fivegirl > 卖方 作对100次都是赚小钱 错一次可以穿仓 买张废纸就解决了,多简单的事情。
@yilefly > 现在宽基卖沽的话除了 50,其他几个位置太高了,位置太高卖沽性价比不划算,但是 50 又比较拉胯 我还是相信均值回归的,时间问题而已
@某凡78 > 买入牧原两年内盈利的概率有多少 这个没有意义吧,股票价格是交易出来的,假设你买入后先跌50%,你有信心可以持股?如果没有那么后面再升多少都跟你没有关系了
威望: 27 赞同: 368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