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福建 主页访问量: 580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38 感谢: 0 金币: 0
@D1018 > 明白了,感谢分享!在大A确实不论啥策略波动都不低,看来所谓无脑定投红利也是个坑,唉。 ----存量市场,没有增量资金,投资还是要找正规市场,当下很多高手在科技股上赚到了天量财富,早就财富自由!
@志志的窝窝 > 攒钱开始定投白酒,慢慢熬吧,现在肯定不是最低,但对定投的人应该刚刚好,筹码慢慢收集,什么时候翻倍什么时候出,不翻倍就慢慢熬,工资除了必要的生活开支,都梭哈定投 -----存量市场真的不能这么操作,可以看看恒生互联网科技业、中国教育、医...
@我们的楠楠 > 大方向对的,但要股票再选确定一点的,不行直接上指数; > > 分批,分时,保持现金仓位,保证心态不崩, > > 再等待别人的心态崩 ----大家都是这种心态,看来老登股横盘的时间会很长啊!!!
@理财小邋遢 > 仓位吧。我一手的消费 医药 恒生科技还有红利。不过就三层仓位,准备在红利再跌五个点加点仓位。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老登股我是不敢加仓了,逢QDII大跌就买,老登股就看看而已,哈哈哈,割肉?如果缅A关门就当无偿捐赠了,我说过医药和...
@luckzpz > 我倒觉得直接买股票可能真遇到雷,建议还是选择老登股相关的ETF ----本来我很爱自己的祖国,可是持有的老登股都让我深套30%以上,为情怀买单,要爆粗口了,哈哈哈,中国永赢,遥遥领先
213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6-03-16 17:32
威望: 0 赞同: 38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