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河北 主页访问量: 775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98 感谢: 0 金币: 0
我还以为他说不分红的马斯克呢。
@炫彩千纸鹤 > 我也觉得应该发钱,搞国补就是垃圾操作。 > 我不懂,我外行。 > 看看去年因为国补获利的,绝大部分都不是老百姓。 国补本来就不是给老百姓的吧,应该算给特定消费者的。
太哲学了。干嘛非要分个对错。
破罐子破摔了,一路走下来,大股东道德极差。
威望: 0 赞同: 98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