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5494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8 赞同: 94 感谢: 4 金币: 0
@毛之川 >今年期权仓位,按理论市值(Delta值)收益率25%,勉强跑赢参考基准(科创50+创业板+中证500三者的平均值22%),牛市卖沽要跑赢基准太难了 股指期货吃贴水+卖出虚值两三档购,卖购仓位机动。 这个策略在牛市里会不会比直接卖沽会好一点?
我加了中证500etf虚值卖购 贴水吃的更极致一些
第一桶金可能遇到拆迁了,可能工作做业务遇到了贵人(人生总归会遇到贵人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机缘。
@老韭配菜 > 哪家期货公司?国金只给0.63% 浙商期货
@烟花 > 确实,提要求了,给年化1.2%利息。 这样的话,以后有闲钱放期货账户里也挺好的。
2286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24-01-21 19:55
3971 次浏览 • 22 个关注 • 2023-03-10 14:23
2458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19-05-17 18:48
3919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18-11-21 20:01
5751 次浏览 • 29 个关注 • 2016-11-17 16:21
威望: 8 赞同: 94 感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