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美国 主页访问量: 587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7 感谢: 0 金币: 0
@wisetang > 价值永远是未来自由现金流贴现,而不是市盈率市净率 多数科技股,可能永远不会有自由现金流。在价值投资的角度,就是没有价值。但现在的市场,还就是他们涨的好。
@xixiaoyangsa > 网格要求是又来有回,现在这情况一直补一直补 有来有回就对了,现在是一路往下补
@xixiaoyangsa > 看到题主ip在漂亮国啊,为啥要加入地狱模式 美股也不敢动手,没有合适的策略
@Pittliu > 感谢打新兄古道热肠,我也就顺势谈谈自己的情况,希望能在眼前的黑暗中寻找到更多的星火。 > 我零八零九开的户,当时完全不懂,跟老友记里的莫妮卡一样,看名字选股票,结果已经记不清了,应该是不好的,不然不会一放就是十来年。 >...
美国这边的朋友让我尽快开美股账户,说买进去肯定赚钱,真的有这么容易吗?A股老登股是不是该反弹一下了?反转暂时还不敢想
2697 次浏览 • 35 个关注 • 2026-06-16 11:46
3947 次浏览 • 89 个关注 • 2026-06-02 07:18
量化分析 吸收合并 央妈 二师兄 文峰股份 国金300A 000023
威望: 0 赞同: 27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