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人提神奇两点半了吧

1、看看全A等权,最近的跌幅和烈度一点都不低,甚至说堪比股灾。如果算上涨的好的硬科技,实际体验应该超过股灾了吧。
2、很久没人提神奇两点半了,之前股灾时候都在传是GJD在护盘,后来又说是量化上午砸盘后,下午买回来导致,不知道是GJD没了,还是量化补上了这个漏洞。
3、全a中位数就不用上图了,惨烈程度无法言喻,每天都是三四千只待涨,跌跌不休,今天的走势也算是表态了,硬科技不行,都给我崩。
发表时间 2026-06-26 14:40     来自山东

赞同来自:

0

我是阿冰

赞同来自:

K线图分明是大牛市,刚踩十日均线嘛,千金难买牛回头,哈哈哈哈
2026-06-26 15:14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15:14
  • 浏览: 354
  • 关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