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瓜子嗡嗡的

买的红利低波ETF,光这个月就亏了百八,这一点不低波啊,头疼,今年已经水下百九了。
发表时间 2026-06-25 20:15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西王 笍晗

0

Backcountry

赞同来自:

送利低波
2026-06-25 21:24 来自江苏 引用
0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确实跌的很猛,买了一笔后就看他一个猛子扎了下去
2026-06-25 21:21 来自福建 引用
5
2026-06-25 20:53 来自广东 引用
4

knowledge666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happysam2018 低风险养基 stylexf

这要是股票早割了,现在不甘心,只能先指望分红过日子,熬回本吧
2026-06-25 20:47 来自北京 引用
1

大饼炒鸡蛋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我今年1月份买的红利低波ETF,目前浮亏1.8w,扣除2次分红,仍然浮亏1.2w
2026-06-25 20:43 来自天津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21:24
  • 浏览: 682
  • 关注: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