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和a股的走势讨论

1.只谈现象,不谈原因。
2.9.24行情之前,大a还在跌跌不休,然后港股先企稳,大a9.24爆发,再之后港股和a股基本就死共振行情。
3. 26年初的时候,恒生指数领先纳斯达克3000多点,到今天,竟然落后了接近7000点,里外里差了1万点,今天恒生指数23000点,幅度有多大就不说了。这个阶段大a,除了硬科技以外,几乎是趋同的走势。
4. 等权指数也好,全a中位数指数也好,趋势相同,对大部分股民来说体验感极差,甚至比熊市还差。熊市的时候至少还有希望,想着早晚会反弹,现在已经把牛市盈利亏回去了,还随时担心硬科技砸下来把自己砸伤。
5. 异常受伤的行情,极度不爽。
发表时间 2026-06-25 10:33     来自山东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5 10:33
  • 浏览: 76
  • 关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