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b股如何结汇

有点b股退出了,超过了五万美元,招行说只能结汇五万美元。请问大家超过的如何结汇,历年投b股,账户里面有不少了,难道就这么不能顺利退出?
发表时间 2026-06-24 18:06     来自湖北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4 18:06
  • 浏览: 51
  • 关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