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这5天华安证券从7.5拉到11元,为啥它不在3月转债到期前发动

3月转债到期前15天,溢价转股了20亿(转股价5.78元),
而6月这5天,股价从7.5元拉到了11元。
这是为了给溢价转股的小伙伴一个退出途径?那么又是谁给的钱来发动这5天行情?
发表时间 2026-06-24 10:09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0

横舟

赞同来自:

看得见的手并不是次次都能控制看不见的手
2026-06-24 11:23 来自广西 引用
0

gobidaozhao -

赞同来自:

这样的案例不少,最典型的:烽火通信。
转债到期后立马上涨了3、4倍
2026-06-24 11:15 来自浙江 引用
1

qgj884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会不会因为解决了转债才好拉升呢?
2026-06-24 11:08 来自安徽 引用
2

不够再加 - 攒够100万股B股就辞职

赞同来自: chuxingfei 林相王

风没来,硬拉不会有人接盘的
2026-06-24 10:44 来自伊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4 11:23
  • 浏览: 459
  • 关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