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22今天这个行情,感觉看不懂了呢

大盘指数大涨,小盘指数小涨,成交放量4400亿,看起来像是放量大涨的一天。
但回头一看,主力净流入是负的,全天有一半多的股票是绿的,只在最后尾盘一波拉升后才让上涨股数量超过了待涨股数量,股指涨幅也明显低于指数标的。
关键是,外围也没啥明显的利好,风向标美股期指平平淡淡,作为金丝雀的韩国市场也怎么表现,看不明白这边在嗨什么。
各位大佬有何见解?
发表时间 2026-06-22 15:01     来自四川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2 15:01
  • 浏览: 50
  • 关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