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不住了,加仓最后一笔移动,再也不买了。

以后只卖不买了。满仓满融,从去年110开始建仓买,一路抄底,104重仓,100梭哈。成本104。
为了本来为了求稳买了他。结果一点都不稳。
以后再跌也不会买一股了,再也不抄底,记录一下
发表时间 2026-06-22 11:46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0

五点半江南

赞同来自:

还有钱抄底?看来还有的跌,再给20个点下降空间
2026-06-23 14:01 来自湖北 引用
0

kjm521

赞同来自:

跌5%就重仓了? 那啥股票一年振幅都不止这么点吧。
2026-06-23 11:54修改 来自江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3 14:01
  • 浏览: 433
  • 关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