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老登中,看淡科技股暴涨

科技股的暴涨,最终还得是散户买单,做芯片的赚钱了,建设数据中心的赚钱了,卖token的赚钱了,就大模型公司十个亏九个?这种产业能持续?不应该是大模型公司赚钱,加大建设数据中心,然后芯片供应起来?现在大模型公司完全是在靠融资续命呀,难怪谷歌、英伟达都开始融资了,再不投下游,上游就得崩,玩得转,最后能出几个牛逼的大模型公司,玩不转最后全部崩?看了一下几个大模型公司,能产生持续不断的现金流很难呀,没几个,这种商业模式能持续多久?资本的无序扩张太恐怖了,比光伏还扯淡。
发表时间 2026-06-19 10:47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9 10:47
  • 浏览: 69
  • 关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