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被支持,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下列浏览器。
Edge
Chrome
Firefox
»首 页
投资日历
实时数据
社区-知识库
登录
注册
广场
用户
数据
我的持仓
新股
债券
可转债
封闭基金
现金管理
T+0 QDII
REITs
ETF基金
LOF基金
A/H比价
套利股
股息率
指数涨幅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发起
持有老登中,看淡科技股暴涨
收藏
关注
新手专区
科技股的暴涨,最终还得是散户买单,做芯片的赚钱了,建设数据中心的赚钱了,卖token的赚钱了,就大模型公司十个亏九个?这种产业能持续?不应该是大模型公司赚钱,加大建设数据中心,然后芯片供应起来?现在大模型公司完全是在靠融资续命呀,难怪谷歌、英伟达都开始融资了,再不投下游,上游就得崩,玩得转,最后能出几个牛逼的大模型公司,玩不转最后全部崩?看了一下几个大模型公司,能产生持续不断的现金流很难呀,没几个,这种商业模式能持续多久?资本的无序扩张太恐怖了,比光伏还扯淡。
发表时间 2026-06-19 10:47
来自江苏
分享
站外
私信
赞同来自:
暂无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主力的对手方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6-19 10:47
浏览:
69
关注: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