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做ETF申赎,统计的收益率正确吗?

我做了几次申赎,和我统计的收益差距很大呀。
发表时间 2026-06-17 09:31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0

yolks

赞同来自:

@小王子在隔壁
不正确 ,银河多了一步“股份转入”,成本计算基准不一样导致的。 我一样的金额申购 到账市值一样,银河和华宝显示的收益率就是不一样(显示的成本不一样,银河的显示会贵些 )
我做的债券etf申赎,问了银河的人,说是参考收益确实不太准。
2026-06-17 16:14 来自北京 引用
0

小王子在隔壁

赞同来自:

不正确 ,银河多了一步“股份转入”,成本计算基准不一样导致的。

我一样的金额申购 到账市值一样,银河和华宝显示的收益率就是不一样(显示的成本不一样,银河的显示会贵些 )
2026-06-17 10:29 来自香港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7 16:14
  • 浏览: 496
  • 关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