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关于白酒的

个人感觉白酒成长性基本到头了,毕竟股息还可以,相比煤碳好的一面是盘子更大,消费属性强,能跌下来的机会只有大盘出现趋势下跌带动,要上涨近二三年估计还是难
发表时间 2026-06-16 21:07     来自四川

赞同来自:

0

天冷喝白酒

赞同来自:

等到明年,再看看股息能有多少。
2026-06-17 12:41 来自河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7 12:41
  • 浏览: 134
  • 关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