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实习配债 记录

14.61价格买入800股金三江,以前看过配债的信息,很多人都说是一门亏钱的手艺,自己也就不关注了,现在试一下亏钱还是能挣点, 记录一下无论挣钱还是亏钱,试一下实验。
为什么要配债三江转债,因为小规模,预计亏500为低,挣500为正,
慢慢学习,慢慢成长,不消失在股市,就会一直成长成为大树。
发表时间 2026-06-16 15:16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0

友情英雄

赞同来自:

245的成本,70%概率要亏钱
2026-06-18 09:37 来自浙江 引用
0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股东配债93%,那上市流通不足1亿了吧? 赚300,价格到达245?意思是可转债到时候至少会连续三个涨停?
2026-06-18 08:36 来自广东 引用
0

星辰陨落

赞同来自:

股东配债93%,也属于特别高的了,0.19亿这网上份额少得也算得转债古往今来第一少,自己配的一手,除去亏1143估计稳赚800也八九不离十,,,祝贺配债吃肉了,,,,个人认为300左右的价格应该是有的, 到上市那天挂一下130和157.3,看看能不能捡到一手,希望不大。
2026-06-17 22:45 来自移动 引用
0

星辰陨落

赞同来自:

价格13.2全部卖出金三江,亏损1143元,,,,在预期内,,,,等结果出来,看大股东会不会全部申购。
2026-06-17 09:56 来自移动 引用
0

suliang

赞同来自:

握手,我今天收盘前买入,价格比你高,14.66.

上一个是奥士康,但没熬到配债就卖出了。
2026-06-16 18:06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8 09:37
  • 浏览: 713
  • 关注: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