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友们对油运什么看法

在雪球上看到战后补库的话,对油运超大利好,但是集思路上完全没看到,想问问大家的看法
发表时间 2026-06-13 22:36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0

九韭归一

赞同来自:

这玩意感觉不好跟踪,影响因素太多,只能说周期底部埋伏还可以
2026-06-14 21:53 来自上海 引用
1

CHENWEIWEN

赞同来自: KevinLe

集思录讨论少主要是因为油运是强周期高波动品种,不符合多数人低风险偏好;同时有几个关键风险要注意:补库不一定发生、新船运力投放压制长期运价、股价常提前交易预期。
个人看法:稳健型不建议碰;能承受大波动想博弈的,也不能单押这一个逻辑,要跟踪运价、库存、运力、地缘等指标,严控仓位。
2026-06-14 18:25 来自广东 引用
0

协和精神科主任

赞同来自:

一共也就那么些东西,无非就是是否需要短时间运完的问题。
2026-06-14 15:42 来自湖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4 21:53
  • 浏览: 803
  • 关注: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