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科技避险

这么多年了 头一次听到这么小众的词 居然现在有观点认为老登业绩不好 通胀预期升温 加息预期升温 科技业绩好 资金无处可去 所以只能买入科技避险 真是头一次听说买科技避险 最近还挺火好几次
发表时间 2026-06-11 21:19     来自安徽

赞同来自:

1

股往金徕

赞同来自: KevinLe

@AZ77
科技波动比较大,不一定能把握好节奏。
那当然 所以我感觉很惊讶 居然有买入科技避险这种说法
2026-06-11 22:43 来自安徽 引用
0

AZ77

赞同来自:

科技波动比较大,不一定能把握好节奏。
2026-06-11 21:57 来自湖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1 22:43
  • 浏览: 911
  • 关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