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站在光里了,请推荐老登股

我不想站在光里了,正在逐步减仓,请推荐一些跌到位的老登股
发表时间 2026-06-11 14:14     来自泰国

赞同来自:

0

亚亚0315

赞同来自:

看来赚到钱了
2026-06-11 17:30 来自广西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听听大家推荐啥....................
2026-06-11 17:13 来自四川 引用
0

wydqh

赞同来自:

赚了不少吧
2026-06-11 17:00 来自上海 引用
0

均金无忌 - 旅居泰国的退休工人

赞同来自:

因为 讨厌 董阿姨, 所以 买了 美的。 的确是 硬核 老登。
2026-06-11 17:00 来自泰国 引用
0

R2D3

赞同来自:

北大荒
2026-06-11 16:42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1 17:30
  • 浏览: 687
  • 关注: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