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给你教训的股市行为

6.8,看大A暴跌买入ST闻泰,一万多
理由尾盘拉伸,前期暴跌,然后最近反弹,又是半导体概念,亏损百分之七,止损出
教训,没有充分理由,做决策投机了一把,一时冲动,想当然。没有太充实的逻辑
发表时间 2026-06-09 21:29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1

优游涵泳

赞同来自: KevinLe

我先说一个:自以为是的抄底行为,以为跌多了就是买进的理由,结果是可以跌没的。

指数基金好一点,但也可以跌多了趴那里不起来,比如教育ETF、医疗ETF。。。

顺便内涵一下毛大师,其实他的行为认知,也是我干过的蠢事。
2026-06-10 08:16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0 08:16
  • 浏览: 631
  • 关注: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