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今年真的很难吗?

今年2026真的很难吗?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21884

要注意撤退了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22045

极致的股灾牛?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22032

医疗 ETF 还能要吗?已亏超 10%。
https://www.jisilu.cn/question/521958
发表时间 2026-06-05 20:48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J218288153 zzzdd J496081910 danielding

1

hongfeiwu

赞同来自: KevinLe

今年真是难,刚刚浮出水面就是一棍子来来回回。明天又是泥沙俱下。
2026-06-07 21:34 来自北京 引用
5

三皮小子

赞同来自: 和风细雨听风 KevinLe 川军团龙文章 happysam2018 风吹麦陇更多 »

如果坚持老策略,那么今年确实难。我22年,24年,25年建的10多个模拟组合,买入之后不调仓,之前每年都正收益轻松跑赢市场,今年就没一个是正收益的。本质是因为 2025年10月9日后市场就触顶了,以后就是严重分化和缩圈,不调仓大概率持股已经是熊市了。
如果坚持根据市场风向调整策略,那么今年其挺容易的,今年动量很好做。不过上周开始,动量都做不动了,估计今年下半年会很难。
2026-06-07 12:34 来自福建 引用
0

nhmay

赞同来自:

亏损了-2%,还行,可以忍受,今年的确难。
2026-06-07 11:00 来自广东 引用
0

kevinfeng1972

赞同来自:

明天双创跌多少?

5%会不会太保守了?
2026-06-07 10:00 来自广东 引用
0

坚强的后盾wo

赞同来自:

又是去年熟悉的套路
2026-06-06 11:08 来自安徽 引用
2

阿波罗一号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达尔查斯

确实体感不好,从开年赚钱到现在亏钱
2026-06-06 09:22 来自安徽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7 21:34
  • 浏览: 4171
  • 关注: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