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北交所最近比较好的理财方式有么

比如逆回购,还是银行通知存款理财啥的 有推荐比较好的路子吗
发表时间 2026-06-04 21:39     来自浙江

赞同来自:

0

和气生财li

赞同来自:

@ccd001
好处是逆回购是可用不可取,期货账户上交易日都是可用可取的
确实,可取的话要比可用不可取灵活得多。不过我得QH公司返息才1.0%左右,太低了,看来我要跟QH公司谈谈提高一些才行。
2026-06-05 12:10 来自湖南 引用
1

ccd001

赞同来自: KevinLe

@吴香槟
1.4%年化跟逆回购有什么区别?逆回购都差不多,还不需要转来转去,大额转来转去终归不好。要是被监管部门盯上,怀疑你洗钱什么的。
好处是逆回购是可用不可取,期货账户上交易日都是可用可取的
2026-06-05 07:06 来自江苏 引用
0

ccd001

赞同来自:

@graf
方便透露是哪家QH公司?要多少资金门槛能达到1.4%年化按月结利息?
不能说,说了要封号的,这上面不能打广告,可以自己和期货公司谈
2026-06-05 07:05 来自江苏 引用
2

吴香槟

赞同来自: 白金牛 步行者

1.4%年化跟逆回购有什么区别?逆回购都差不多,还不需要转来转去,大额转来转去终归不好。要是被监管部门盯上,怀疑你洗钱什么的。
2026-06-05 01:15 来自广东 引用
0

graf

赞同来自:

@ccd001
我是1.4%年化按月结利息。出金各家不一样有8点半的有9点的
方便透露是哪家QH公司?要多少资金门槛能达到1.4%年化按月结利息?
2026-06-05 00:04 来自上海 引用
0

ccd001

赞同来自:

@rebecca1782
请问这个能谈到大约什么水平的返息呢?周一一早八点能出金吗?影响拼手速打新吗?
我是1.4%年化按月结利息。出金各家不一样有8点半的有9点的
2026-06-04 23:44 来自江苏 引用
0

rebecca1782

赞同来自:

@ccd001
放期货公司账户给返利息是最好的方式,不耽误的打新,周五放进去也不像逆回购会损失利息
请问这个能谈到大约什么水平的返息呢?周一一早八点能出金吗?影响拼手速打新吗?
2026-06-04 23:35 来自北京 引用
0

一点飞鸿

赞同来自:

@招金牛
哪家有返息?
大佬竟然不知道?
2026-06-04 23:16 来自广东 引用
0

ccd001

赞同来自:

@招金牛
哪家有返息?
哪家都有,自己谈
2026-06-04 22:25 来自江苏 引用
0

招金牛 - 随心所欲而不逾规

赞同来自:

@ccd001
放期货公司账户给返利息是最好的方式,不耽误的打新,周五放进去也不像逆回购会损失利息
哪家有返息?
2026-06-04 22:20 来自浙江 引用
1

ccd001

赞同来自: lucylv

放期货公司账户给返利息是最好的方式,不耽误的打新,周五放进去也不像逆回购会损失利息
2026-06-04 22:10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5 12:10
  • 浏览: 1387
  • 关注: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