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转债会不会下修

最近跌的到回售价了 会不会下修
发表时间 2026-06-04 13:52     来自安徽

赞同来自:

3

gobidaozhao -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铁骨素心 宜字头守华

@水无常形
不太可能。
理由:大股东已经高价转股了
大股东已转股再下调这种情况是极其特殊,尤其是国企。
一个特例:特发转2。但可能由于企业规模不大,转股、下调等都比较随意,别看现在总市值170亿,转股时只有20多亿总市值。(所以科技板块目前确实非常高位了)

如果南方航空这样的大企业,大股东溢价27%转股,然后又下调转股价,似乎说不过去,为什么不先下调后再转股。
2026-06-05 12:33修改 来自浙江 引用
2

Xilana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苏打传奇

它巴不得你回售呢,你会干吗?
2026-06-05 11:24 来自北京 引用
3

水无常形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gobidaozhao 苏打传奇

不太可能。
理由:大股东已经高价转股了
2026-06-05 10:33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5 12:12
  • 浏览: 1308
  • 关注: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