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不向现金选择权收敛就算了,还越跌越多?

换股价折价比较少,导致现金选择权折价比较大可以理解,但是6.8就投票了,继续扩大折价是为啥?
因为太拖拉觉得年化不够高?
发表时间 2026-06-02 21:19     来自福建

赞同来自: 山的那边

0

水无常形

赞同来自:

@nsyeahui
市场担心中金A股投票不通过,吸收合并作废
真要是不通过,东兴应该跌最多,中金应该跌的最少
2026-06-04 13:17修改 来自北京 引用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大象001
今天加的都没有现金选择权了,为啥今天还加
他赌股价会上涨,溢价收敛呗
2026-06-04 08:21 来自北京 引用
0

wang788688

赞同来自:

投票前一天收敛就好了
2026-06-03 19:33 来自浙江 引用
1

nsyeahui

赞同来自: 凌霄123

市场担心中金A股投票不通过,吸收合并作废
2026-06-03 16:41 来自广东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信达基本废了,只能等着现金选择权
2026-06-03 16:06 来自江西 引用
0

全都是泡沫A

赞同来自:

@积少成多66
光科技又新高了,证券指数萎靡不振!
6.8合并案投票大概率通过,信达-5%折价应该会收敛,今天又融资加了点信达!投票过后看能收敛多少……
兄弟你这是连规则都没看明白啊。
2026-06-03 15:39 来自江苏 引用
0

全都是泡沫A

赞同来自:

@joike
啥意思,股权登记日一般是投票前一天吧?为啥没有现金选择权呢?求教
2号以后再买的人没有投票权,所以没有买盘了。
2026-06-03 15:38 来自江苏 引用
1

东方三侠

赞同来自: J124759774

三傻是推土机前捡芝麻吧,一旦接下来半年里跌15%敲出,就造成巨亏
2026-06-03 14:58 来自浙江 引用
0

thonychenyn

赞同来自:

6月8号投了反对票以后,后面在停牌重组完成之前,是不是还可以继续正常交易。
2026-06-03 14:29 来自广东 引用
3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行走的乡村 塔塔桔 九月森林

@大象001
今天加的都没有现金选择权了,为啥今天还加
2个交易日后6.8合并方案投票通过,大概率-5%折价会收敛……
2026-06-03 14:09 来自广西 引用
0

大象001

赞同来自:

@积少成多66
光科技又新高了,证券指数萎靡不振!6.8合并案投票大概率通过,信达-5%折价应该会收敛,今天又融资加了点信达!投票过后看能收敛多少……
今天加的都没有现金选择权了,为啥今天还加
2026-06-03 13:49 来自浙江 引用
0

水无常形

赞同来自:

@积少成多66
光科技又新高了,证券指数萎靡不振!6.8合并案投票大概率通过,信达-5%折价应该会收敛,今天又融资加了点信达!投票过后看能收敛多少……
现在就没有现金选择权了。
2026-06-03 12:54 来自北京 引用
0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fengqd
我也拿着不少,我倒不大担心。方案肯定会通过,就看兑付时间要多久了,哪怕真的半年我也觉得收益还能接受,这期间还能拿着打新。
光科技又新高了,证券指数萎靡不振!
6.8合并案投票大概率通过,信达-5%折价应该会收敛,今天又融资加了点信达!投票过后看能收敛多少……
2026-06-03 11:12 来自广西 引用
0

ritaqiao2008

赞同来自:

过了股权登记日,本身估值相对高
2026-06-03 11:06 来自湖北 引用
2

fengqd - 努力成为不亏的那20%

赞同来自: 塔塔桔 大可爱可小

我也拿着不少,我倒不大担心。方案肯定会通过,就看兑付时间要多久了,哪怕真的半年我也觉得收益还能接受,这期间还能拿着打新。
2026-06-03 11:05 来自广东 引用
0

DrTree

赞同来自:

听说信达只有5亿额度内能全额行权,超出的会按比例,是这样吗
2026-06-03 10:52 来自广东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把信达换成东兴了,垃圾股一个,现金选择权不要也罢
2026-06-03 10:52 来自江西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joike
啥意思,股权登记日一般是投票前一天吧?为啥没有现金选择权呢?求教
好像已经过了股权登记日....................
2026-06-03 09:25 来自四川 引用
0

Lucky日

赞同来自:

@joike
啥意思,股权登记日一般是投票前一天吧?为啥没有现金选择权呢?求教
多刷帖子,多看公告,早就过了
2026-06-03 09:12 来自广东 引用
0

谷人

赞同来自:

那就拿到底呗,应该也就是2-3个月吧
2026-06-03 09:12 来自北京 引用
0

joike

赞同来自:

@陈老
2号以后 名义折价再多也吃不到,因为无法享受现金选择权
啥意思,股权登记日一般是投票前一天吧?为啥没有现金选择权呢?求教
2026-06-03 08:50 来自上海 引用
2

陈老

赞同来自: KevinLe luckzpz

2号以后 名义折价再多也吃不到,因为无法享受现金选择权
2026-06-03 08:47 来自江苏 引用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可能持有中金的比较多,持有信达的比较少,不怕投票不过
2026-06-03 08:43 来自北京 引用
2

积少成多66 - 利息 折价 波动 未来 :正期望·低相关·再平衡 活到老学到老

赞同来自: tigerhu12399 fengqd

3%-4%折价是市场充分博弈的均衡!3%-4%风险溢价——对方案被否风险、行权及时间成本的补偿
2026-06-02 22:28 来自广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4 13:17
  • 浏览: 3417
  • 关注: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