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涨停了

这里恒科的投资者什么感受?
发表时间 2026-06-02 20:00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3

aiplus

赞同来自: Troy11 KevinLe 白金牛

因为昨天白天港股腾讯大涨,所以昨天夜里中概的腾讯也大涨

现在的中概很明显是跟着当天的A股和港股的趋势走的

中概的股价走势已经丧失独立性了,没有参考价值
2026-06-03 07:11 来自移动 引用
0

林之夕 - 分散平衡,控制学习

赞同来自:

可能终于记起来腾讯也是AI了
2026-06-02 23:31 来自湖北 引用
1

ToyJoy

赞同来自: Troy11

我的感受是2B,2C要起来了,景气度从硬件向软件转移,边走边看
2026-06-02 23:11 来自湖北 引用
3

ToyJoy

赞同来自: 白金牛 Troy11 阿戈

@maped
还记得年初白酒涨停的那天吗
我觉得不太一样。白酒明显没有跌透,杀估值,业绩验证,逻辑崩塌,现在才到第三步而已。那时候才是第一步。

腾讯,大家又担心它落后,也担心它乱花钱,非欧美市场,ROE总是会差点意思。不确定性下谁都不愿意给估值。看看联想旱地拔葱。
市场还是聪明的。
2026-06-02 23:07 来自湖北 引用
1

raman

赞同来自: Troy11

套麻了
2026-06-02 22:03 来自福建 引用
6

maped

赞同来自: 有耐心的普通人 Troy11 困了学索隆 ToyJoy 过眼云烟 XIAOHULI92更多 »

还记得年初白酒涨停的那天吗
2026-06-02 21:58 来自广东 引用
1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Troy11

无感,敲几棍子给颗蜜枣习惯了
2026-06-02 21:33 来自江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3 07:11
  • 浏览: 1468
  • 关注: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