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篮子申购大约是赚万8到万12,那些高溢价的ETF全市场只有1个篮子或几个篮子额度的就算了,这2个511220和511520每天各有200个篮子额度的也需要开盘前申购真的太离谱了。
2
@阿牛真棒
反正现在没机会了,连盘前申购都抢不到篮子,一个篮子今天应该是赚大约1200.可能只有用通道的才能抢到,和那些长期溢价的ETF类似,开盘后肯定是没有了
请问假设篮子充足的话,当天开盘后申购 511220,然后立刻就到账可以卖出吗?申购费用和赎回费用都是 0 吗? 如果篮子不够,就会显示无法申购,不占用现金对吗?是盘中申购,如果能成功,我记得是大约几秒钟到账,如果溢价如果大,可以买一价卖出,拿到的钱继续申购,直到所有的钱被冻结,我记得一共有不到10个交易日有这样的机会,有的交易日还是连续的,也就是实际上可能只有5个交易日可以这么滚。债券类ETF申购费用和交易费用都可以调零,511220绝对不要赎回,绝对不要!如果篮子不够,申购后钱全退回,不影响干别的。
反正现在没机会了,连盘前申购都抢不到篮子,一个篮子今天应该是赚大约1200.可能只有用通道的才能抢到,和那些长期溢价的ETF类似,开盘后肯定是没有了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