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时转债小额的问题

按照100还是108? 之前小额有100的计算
发表时间 2026-05-31 07:46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0

星辰陨落

赞同来自:

好像没有明确给钱吧?都是些议案,还以为确定什么时间给钱!
2026-05-31 22:50 来自广东 引用
0

追求收益168

赞同来自:

@眼睛
给托管券商和重整管理人沟通一下不就知道了目前得到的消息就是108+违约利息3%(按100面值计算到正式受理重整)关于这个3%,有小概率上调。
应该是这样,才算正常刚兑
2026-05-31 19:15 来自广东 引用
0

Xilana

赞同来自:

@luckzpz
我记不清岭南是怎么处理的我印象没有按到期处理,而是按赔偿处理,最多给最后一年利息
岭南虽然克扣了利息,但绝对不能说是强赎(强赎条件它都达不到),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小额,它只给了一点点的利息,严格来说,小额不管额度定多少,额度内连本带息都要给的。
2026-05-31 18:59 来自北京 引用
0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luckzpz
我记不清岭南是怎么处理的
我印象没有按到期处理,而是按赔偿处理,最多给最后一年利息
岭南不一样 岭南其实不是小额 严格来说
2026-05-31 17:41 来自浙江 引用
1

眼睛

赞同来自: 追求收益168

给托管券商和重整管理人沟通一下不就知道了
目前得到的消息就是108+违约利息3%(按100面值计算到正式受理重整)
关于这个3%,有小概率上调。
2026-05-31 17:15 来自山东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Xilana
到期日触发强赎了吗?发布强赎公告了吗?不然,怎么算强赎?强赎是有要件的。
我记不清岭南是怎么处理的
我印象没有按到期处理,而是按赔偿处理,最多给最后一年利息
2026-05-31 16:32 来自江苏 引用
2

有尾巴兔子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都赖帐给小额了,还108,想啥呢,又不是到期
2026-05-31 12:17 来自江苏 引用
2

协和精神科主任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对于小额刚兑,108是转债到期价格,之后的利息按照100的基础面值来计算。如果可以赖掉8的话,那就不是刚兑了哦。
2026-05-31 11:10修改 来自湖北 引用
2

Xilana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luckzpz
核心是按到期还是按强赎
到期日触发强赎了吗?发布强赎公告了吗?不然,怎么算强赎?强赎是有要件的。
2026-05-31 10:19 来自北京 引用
0

vizhouwen

赞同来自:

到底是100还是108
2026-05-31 10:09 来自上海 引用
2

杭州开股东会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luckzpz

只要能出正式重整,是108加后续时间3%年化
2026-05-31 09:51 来自浙江 引用
3

silizhe168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两色空间 luckzpz

108+3%年化,不要想太多
2026-05-31 09:07 来自浙江 引用
1

luckzpz -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赞同来自: 文撕墨客

核心是按到期还是按强赎
2026-05-31 09:06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31 22:50
  • 浏览: 2167
  • 关注: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