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接下来走势分析

首先声明:纯粹个人观点,不做投资建议。喜欢的点个赞,不喜欢的一笑置之,勿喷。
1、上证指数6月份开始指数在4000-4300点之间缓慢上升;理由很简单,大金融开始震荡上升带动大盘指数缓慢上升,科技股也会调整,但带动不了指数大幅下挫。(两个大家伙上市也会带动指数调整)
2、从去年开始我判断大盘顶部区域和底部区域用的指标就是成交量,3万亿以上就是顶部区域,1.5万亿以上或者两万亿元就是底部区域。目前不是顶部也不是底部。
发表时间 2026-05-31 05:54     来自山东

赞同来自: BenjaminAA

0

拯救大兵

赞同来自:

上证指数今天收在4090点,之前有效跌破4000点,几天后又收回来了。手里的中小板医疗股票涨停了,接近成本价了,星期一冲高后可以获利了结了。
2026-06-19 05:16 来自山东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许许多多的分析,绝大多数连分析人自己都不信.......................
2026-06-03 21:18 来自四川 引用
0

拯救大兵

赞同来自:

@sunhao5573
老登真是跌的不要不要的
实际上老登中的银行股我认为还是不错的,以工✕✕行为例,近五年年化收益率20%,上市近20年年化7%左右,现在每年股息也有股价的4%,如果不适合做成长股,做银行股也不错。
2026-06-03 20:06 来自山东 引用
0

sunhao5573

赞同来自:

@拯救大兵
话确实不能说早了,刚说完一会涨停的股票炸板,下午在涨停价附近全部获利了结。上证指数低点在抬高,感觉跌不到哪里去,市场在做切换,所以震荡比较厉害。
老登真是跌的不要不要的
2026-06-03 19:00 来自浙江 引用
0

拯救大兵

赞同来自:

@拯救大兵
早盘把获利的创业板止盈,虽然获利不多,但也知足;昨天减仓的中小板上午涨停了,再减仓一部分,明天高开全部止盈;早盘买入另一只做医疗器械的中小板;今天不用盯盘了,可以提前下班了。
话确实不能说早了,刚说完一会涨停的股票炸板,下午在涨停价附近全部获利了结。上证指数低点在抬高,感觉跌不到哪里去,市场在做切换,所以震荡比较厉害。
2026-06-03 18:49 来自山东 引用
0

拯救大兵

赞同来自:

早盘把获利的创业板止盈,虽然获利不多,但也知足;昨天减仓的中小板上午涨停了,再减仓一部分,明天高开全部止盈;早盘买入另一只做医疗器械的中小板;今天不用盯盘了,可以提前下班了。
2026-06-03 10:02 来自山东 引用
0

拯救大兵

赞同来自:

今天指数最低到4030点左右,感觉越来越像筑底了。早盘把盈利的创业板卖掉一半,剩下的没舍得卖,明天如果有冲高就获利了结;昨天买入的中小板今天最高涨了8个点,获利了结一部分。
2026-06-02 17:18 来自山东 引用
0

拯救大兵

赞同来自:

指数昨天最低到4045点,感觉不会调整很大了,4000点左右震荡筑底。资金涌入老登股,但个人对老登股的涨幅预计不是很高,20%-30%左右就撑死了。但这对每一个老登者来说可能是足够了。昨天买入中小板和创业板各一只股票,中小板套住了,创业板盈利,今天创业板减仓,指数震荡的比较厉害,保住利润为主。
2026-06-02 08:22 来自山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9 05:16
  • 浏览: 1588
  • 关注: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