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纯粹个人观点,不做投资建议。喜欢的点个赞,不喜欢的一笑置之,勿喷。
1、上证指数6月份开始指数在4000-4300点之间缓慢上升;理由很简单,大金融开始震荡上升带动大盘指数缓慢上升,科技股也会调整,但带动不了指数大幅下挫。(两个大家伙上市也会带动指数调整)
2、从去年开始我判断大盘顶部区域和底部区域用的指标就是成交量,3万亿以上就是顶部区域,1.5万亿以上或者两万亿元就是底部区域。目前不是顶部也不是底部。
1、上证指数6月份开始指数在4000-4300点之间缓慢上升;理由很简单,大金融开始震荡上升带动大盘指数缓慢上升,科技股也会调整,但带动不了指数大幅下挫。(两个大家伙上市也会带动指数调整)
2、从去年开始我判断大盘顶部区域和底部区域用的指标就是成交量,3万亿以上就是顶部区域,1.5万亿以上或者两万亿元就是底部区域。目前不是顶部也不是底部。
0
@sunhao5573
老登真是跌的不要不要的实际上老登中的银行股我认为还是不错的,以工✕✕行为例,近五年年化收益率20%,上市近20年年化7%左右,现在每年股息也有股价的4%,如果不适合做成长股,做银行股也不错。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