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赞同来自: Cogitators 、freetstar89 、九交贵人十养生 、kkqq999 、addy5280 、 、 、 、 、更多 »
我认为不能。众所周知,A股就像一个老登,软多硬少,你要买的还是老登中的老登,体验感更别提了。
科技这波雄起气势如虹,但是天底下哪有不破的泡沫,到时候A股的剧本就是万年不变的泥沙俱下,管你小登中登老登都是没逻辑的跌,跌到你怀疑人生,跌到你感叹小平同志那句“股市搞得好就搞,搞不好就关了嘛”简直至理名言。
然后再经历两三年的横盘调整,最终在某些政策的“机缘”下,牛市的味道又来了,老登股终于“哎呦哎呦,你快看,我好像有点硬起来了耶”。所以,你现在买,等得起吗?
科技这波雄起气势如虹,但是天底下哪有不破的泡沫,到时候A股的剧本就是万年不变的泥沙俱下,管你小登中登老登都是没逻辑的跌,跌到你怀疑人生,跌到你感叹小平同志那句“股市搞得好就搞,搞不好就关了嘛”简直至理名言。
然后再经历两三年的横盘调整,最终在某些政策的“机缘”下,牛市的味道又来了,老登股终于“哎呦哎呦,你快看,我好像有点硬起来了耶”。所以,你现在买,等得起吗?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