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建仓老登股了吗?

自选清单:

贵州茅台
长江电力
皖能电力
紫金矿业
凌霄泵业
中国神华
福耀玻璃
宁波银行
美的集团
青岛啤酒
发表时间 2026-05-28 16:52     来自英国

赞同来自: Gary8 股往金徕 望穿秋水的大海

1

kkqq999

赞同来自: KevinLe

股市有一样最好的东西,就是K线图,所有的历史交易数据都反映在这个图里面,为啥自己不去研究一下呢
2026-05-29 11:26 来自广东 引用
1

ptly

赞同来自: KevinLe

@四叶
今天入了一手上古神灯茅台
茅子东西是好就是单价太高,不好加仓,不利于分散买老登…一堆制造业靠供需错配拉高毛利,动不动万亿估值和当年房地产链火爆上千亿没多少区别…
2026-05-29 10:32 来自广西 引用
0

越慢越快

赞同来自:

IM还差一个5%的阴线才能确认小登已经玩完了
2026-05-29 10:21 来自河北 引用
0

arrns

赞同来自:

老登起来了
2026-05-29 10:11 来自上海 引用
0

锯子

赞同来自:

糟糕,被主力骗了,昨天买的十几个格力。为了买金矿,卖飞了。左右打脸,看收盘吧。今天金矿必须涨8个点,我说的!
2026-05-29 09:57 来自湖北 引用
0

跑不快的Zoe

赞同来自:

@ptly
反正泥沙俱下时候我准备买入老登,现在买100股观察目标标准备崩盘加仓…
今天入了一手上古神灯茅台
2026-05-29 09:55 来自英国 引用
0

清风difference

赞同来自:

加仓格力
2026-05-29 09:51 来自江苏 引用
0

ptly

赞同来自:

反正泥沙俱下时候我准备买入老登,现在买100股观察目标标准备崩盘加仓…
2026-05-29 09:48 来自广西 引用
0

五点半江南

赞同来自:

@四叶
所以科技股该清仓了吗?有点战战兢兢~
赚钱的时候你战战兢兢什么,不指望自己卖在最高点就可以放轻松
2026-05-29 09:27 来自湖北 引用
1

跑不快的Zoe

赞同来自: 黄凯007

@五点半江南
我认为不能。众所周知,A股就像一个老登,软多硬少,你要买的还是老登中的老登,体验感更别提了。
科技这波雄起气势如虹,但是天底下哪有不破的泡沫,到时候A股的剧本就是万年不变的泥沙俱下,管你小登中登老登都是没逻辑的跌,跌到你怀疑人生,跌到你感叹小平同志那句“股市搞得好就搞,搞不好就关了嘛”简直至理名言。
然后再经历两三年的横盘调整,最终在某些政策的“机缘”下,牛市的味道又来了,老登股终于“哎呦哎呦,你...
所以科技股该清仓了吗?有点战战兢兢~
2026-05-28 22:17 来自英国 引用
0

林之夕 - 分散平衡,控制学习

赞同来自:

两电力没怎么跌
2026-05-28 21:58 来自湖北 引用
0

持有小市值

赞同来自:

AH比价90以上的,刚好各三分之一,挺均衡的

小登: 澜起,宁德,兆易, 胜宏,华勤

中登:药明,恒瑞,潍柴,三一,紫金

老登: 招行,平安,交行,美的,福耀
2026-05-28 19:12 来自浙江 引用
10

五点半江南

赞同来自: Cogitators freetstar89 九交贵人十养生 kkqq999 addy5280 唐唐脱口秀 奔跑的君予 horizon668 jsfq 可期可梦更多 »

我认为不能。众所周知,A股就像一个老登,软多硬少,你要买的还是老登中的老登,体验感更别提了。
科技这波雄起气势如虹,但是天底下哪有不破的泡沫,到时候A股的剧本就是万年不变的泥沙俱下,管你小登中登老登都是没逻辑的跌,跌到你怀疑人生,跌到你感叹小平同志那句“股市搞得好就搞,搞不好就关了嘛”简直至理名言。
然后再经历两三年的横盘调整,最终在某些政策的“机缘”下,牛市的味道又来了,老登股终于“哎呦哎呦,你快看,我好像有点硬起来了耶”。所以,你现在买,等得起吗?
2026-05-28 18:46修改 来自湖北 引用
0

白峰骆驼

赞同来自:

还不如定投现金流ETF 932365中证现金流 980092自由现金流
2026-05-28 18:38 来自浙江 引用
1

林之夕 - 分散平衡,控制学习

赞同来自: 可期可梦

还在问,那就是不能
2026-05-28 18:33 来自湖北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9 11:26
  • 浏览: 2631
  • 关注: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