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最近怎么了

如题,北交所内场没有基金,支付宝渠道有些定开基,封闭式都是两年的,去年申购3个去年北交所的两年定开基:万家,汇添富,华夏,共计4万。
半年过去了,除了汇添富涨幅6个点,其余两个跌得惨不忍睹,亏了13个点
发表时间 2026-05-26 21:22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有猫

0

东隅桑榆

赞同来自:

@躺平的中年小王
北交所上市的公司,除了打新有价值,还有什么价值
也不全是,估值比科创板低,另外,你看看孔老师的帖子,有不少新三板的,吃息还是挺不错的
2026-06-16 17:23 来自江苏 引用
0

躺平的中年小王

赞同来自:

北交所上市的公司,除了打新有价值,还有什么价值
2026-06-16 09:04 来自北京 引用
0

NovaArken

赞同来自:

北交还差个指数基金,现在只有场外基金
2026-06-15 20:06 来自浙江 引用
0

东隅桑榆

赞同来自:

还有这个稀碎的板块,创新药,去年可是大火的
2026-06-15 18:51 来自江苏 引用
0

cjplove - 无脑梭哈致富 认真分析返贫 技术探讨归零

赞同来自:

汽配板
2026-06-13 19:25 来自山东 引用
0

东隅桑榆

赞同来自:

北交所已成今年最差的宽基指数了*
2026-06-13 16:45 来自江苏 引用
0

zzzer

赞同来自:

今天是怎么了
2026-06-05 13:06 来自广东 引用
1

Mtao

赞同来自: 东隅桑榆

@东隅桑榆
哦?在哪个平台搜到的?
天天基金搜北证
2026-06-01 11:44 来自山东 引用
3

xueshen

赞同来自: KevinLe 文撕墨客 luckzpz

@进击的美术本
那北交所为啥新股会高开有人接盘哇
找的托儿
2026-05-28 08:17 来自河南 引用
0

huxj2015

赞同来自:

今年3月初清仓股票和基金...........基本都是垃圾,实在无法留.............................
2026-05-28 07:39 来自四川 引用
1

与时间为友 - 安静,平和

赞同来自: 踏雪寻梅1556

每一只新股上市涨幅都那么夸张,这都是一个个鱼雷啊我之前申购过50指数套了一年多后来赚了十个点赎回了,除了打新不碰了
2026-05-28 01:43 来自福建 引用
0

qtc26

赞同来自:

没有新鲜事,前年600点的时候不买,这2年买的该亏。
2026-05-27 19:42 来自重庆 引用
0

东隅桑榆

赞同来自:

@Mtao
北证50好几十只呢
哦?在哪个平台搜到的?
2026-05-27 18:20 来自江苏 引用
0

ld180030118 - 爱好什么

赞同来自:

北交所现在容量不够,很难获得大资金青睐,股票涨本质上是资金推动的。
2026-05-27 15:32 来自江苏 引用
3

ydmewjaiavyq - 风雨路,低风险

赞同来自: KevinLe happysam2018 塔塔桔

北交所是不是上市关系户更多
2026-05-27 15:22 来自浙江 引用
0

进击的美术本

赞同来自:

@cityrusher
北交所的上市公司质量大家应该有心理准备的,前几天偶尔看到有只股票叫ST观典,心想这么眼熟,原来是原来北交所的观典防务,后来因为优秀转板到主板。你想北交所的优秀生到了主板之后被ST了。。。
那北交所为啥新股会高开有人接盘哇
2026-05-27 15:07 来自广东 引用
0

kosumosu1977

赞同来自:

北交所除了打新,没有任何价值。。。
2026-05-27 15:06 来自上海 引用
0

Mtao

赞同来自:

@东隅桑榆
印象中,没有场内或者短期赎回的基金,只能买定开基
北证50好几十只呢
2026-05-27 14:57 来自山东 引用
4

zzzer

赞同来自: 柏拉图的信众 happysam2018 白金牛 KevinLe

抽干了,又有门槛
中小盘前期涨幅大
预期的政策也不出
2026-05-27 12:15 来自广东 引用
0

东隅桑榆

赞同来自:

@Beter
还不如买北证50指数基金,买定开大涨后也不能卖,太坑
印象中,没有场内或者短期赎回的基金,只能买定开基
2026-05-27 12:06 来自江苏 引用
2

东隅桑榆

赞同来自: happysam2018 KevinLe

@KevinLe
我也持有万家,汇添富;万家跌的为什么不更新净值了?会被清盘吗?
万家是每周更新一次
2026-05-27 12:06 来自江苏 引用
0

Beter

赞同来自:

还不如买北证50指数基金,买定开大涨后也不能卖,太坑
2026-05-27 11:10 来自广东 引用
0

KevinLe

赞同来自:

我也持有万家,汇添富;
万家跌的为什么不更新净值了?会被清盘吗?
2026-05-27 10:29 来自广东 引用
11

cityrusher

赞同来自: coolchan Cogitators 红糖饼 weileanjs 菠菜咋样 happysam2018 花过水无痕 sleepy5457 进击的美术本 白金牛 大海好大更多 »

北交所的上市公司质量大家应该有心理准备的,前几天偶尔看到有只股票叫ST观典,心想这么眼熟,原来是原来北交所的观典防务,后来因为优秀转板到主板。你想北交所的优秀生到了主板之后被ST了。。。
2026-05-27 08:25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16 17:23
  • 浏览: 3667
  • 关注: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