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白糖和豆粕是否适合期权双卖?

看起来这个季节波动不大,有做这个的老师吗?
发表时间 2026-05-21 09:17     来自移动

赞同来自:

0

回忆689

赞同来自:

不如做上证50双卖呢
2026-06-07 22:40 来自福建 引用
0

卡尔波普尔

赞同来自:

多谢各位指教。
2026-05-22 09:13 来自移动 引用
0

郁闷的老湿

赞同来自:

占不到任何便宜,豆粕试过了。
2026-05-21 12:40 来自江西 引用
3

锁螺丝汀

赞同来自: KevinLe 卡尔波普尔 郁闷的老湿

双卖要找中高波品种配合择时,无脑卖是比较差的策略
2026-05-21 10:48 来自上海 引用
2

aiplus

赞同来自: KevinLe 卡尔波普尔

纯纯的挨打策略

1、这两个的IV极低, 双卖得到的权利金收入少得可怜
2、油气价格高涨,农产品生产成本也会高涨,再加上通胀抬头,现在适合豆粕的策略是做纯多头
2026-05-21 10:42 来自美国 引用
1

一直很聪明314

赞同来自: 卡尔波普尔

这么低的隐含波动率,还双卖,来一个5cm的单边就亏损了,送人头策略。
2026-05-21 10:42 来自湖南 引用
0

文明守望

赞同来自:

会挨打的。这两兄弟是国内最早推出期权的品种。
2026-05-21 10:31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7 22:40
  • 浏览: 5292
  • 关注: 10